鹿晗陈伟霆春晚合唱哪首歌 2017今年春晚节目单鹿晗有两个节目

2017/1/22 20:43:24 作者:C+ 来源:yxlady
春晚节目单曝出后,相信很多粉丝都看到自己家的爱豆上了春晚。今年的春晚邀请的很多都是年轻欧巴,有我们喜欢的鹿晗,还有大师兄陈伟霆。而且鹿晗和陈伟霆在春晚是合唱《爱你一万年》

鹿晗陈伟霆春晚合唱|2017年央视春晚完整节目单

春晚节目单曝出后,相信很多粉丝都看到自己家的爱豆上了春晚。今年的春晚邀请的很多都是年轻欧巴,有我们喜欢的鹿晗,还有大师兄陈伟霆。而且,最振奋人心的是,鹿晗和陈伟霆在春晚是合唱《爱你一万年》。大家期待吗?

《爱你一万年》是一首香港经典老歌,如今鹿晗和陈伟霆的合作,让很多粉丝相当期待。一起拭目以待。那么,春晚还邀请了哪些明星呢?春晚的看点有哪些?

其实,2017年鸡年央视春晚上,井柏然将和张艺兴搭档合唱《新健康歌》,除此之外,还有欢乐颂五美登台春晚,刘涛已经三度登台春晚了,期待今年刘涛带来的表演。还有薛之谦也将带来《认真的雪》,更有罗晋和唐嫣甜蜜撒糖,合唱歌曲《天赋》。

12下一页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