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油画教程简单学习 基本步骤知多少

2017/6/18 21:27:11 作者:M214-hel… 来源:yxlady
油画教程油画入门
油画是绘画艺术当中重要的画种之一。它的表现力都很强,可以使作品呈现出直观的立体感。有很多人想要学画油画,但是应该怎么做呢?下面我们就来共同学习一下。

第四:画好素描图。这个时候就要抓住物体的特点,充分地利用线条来表现物体的特征,通过多次的修正来确定物体的构图。

第五:表现出图画的立体。要根据物体的特征,表现出物体的立体感。通过不停的修正,对整幅作品进行改善。

上面的五个步骤,都是初学者学画油画的基础。想要画好一幅油画,必须要充分的做好上面的五个步骤。同时,我们不能急于求成,你不可能只用三两天的时间就可以画好,要经过多次的练习,才能看到自己的进步,所以我们要摆正自己的心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油画教程油画入门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