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证驾驶致34死 15年来过着非人的生活

2016/10/17 21:05:53 作者:lin 来源:yxlady
无证驾驶致34死
男子无证驾驶致34死。15年来过着非人的生活,这个事件发生在2001年1月30日,当时的犯罪嫌疑人夏正跃无证驾驶大货车载人,翻下十多米深的山沟中,造成34人死亡39人受伤的特别重大交通事故,震惊全国。

男子无证驾驶致34死。15年来过着非人的生活,这个事件发生在2001年1月30日,当时的犯罪嫌疑人夏正跃无证驾驶大货车载人,翻下十多米深的山沟中,造成34人死亡39人受伤的特别重大交通事故,震惊全国。事故发生后,害怕承担责任的夏正跃选择了逃亡,直到今年10月11被警方逮捕。

被捕当时,夏正跃没有反抗,相反显得有些释然开心,因为十五年的逃亡生涯终于可以结束了,而他终于可以不用再过上暗去天日的生活,还可以见到家人了。在他逃亡的时候,他的母亲不幸去世了,他也没有出现给母亲送终。事故发生后,夏正跃就带着他身上谨有的一百多块搭上人生第一次的火车逃往人少的地方,最后在个旧落脚。因为没有身份证,害怕暴露,他不敢去租房子,而是跑到了不远处的山上,找来几块石棉瓦,搭建了一个临时住处,没有电,没有水。由于个旧是著名的“锡都”,因此夏正跃隐姓埋名,去矿上打零工生存,随时注意隐藏在山间,即使工资被克扣,他也不敢反抗,因为害怕招来警察。在被捕的看守房的第一个晚上,他睡了15年来最安稳的一个觉,“睡了三四个小时”。

无证驾驶不仅涉嫌违法,更严重的还会威胁到其他人的生命。

无证驾驶致34死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