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荣放rav4大揭秘 3分钟了解rav4的性能

2017/5/2 11:47:19 作者:J-zhangy… 来源:yxlady
荣放rav4
荣放rav4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可靠性都不用说了,整体的使用上他就完全足够应付在城市中的所有状况。如果你想要大空间和可靠性,那么它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新车的正面采用全新的设计,格栅造型很狭长,前保险杠也采用了新的造型,比较老款真的是动感很多。在尾部,新汽车会根据后保险杠和后灯进行调整。内部设计和现款并没有很大的不同,没有做任何重大的改变,并且在配置上得到了改进。

给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它是Toyota 不多的动作,即使在顶级模型,也有很多主动安全系统,包括碰撞警告是国内首次RAV4增加的配置。但也存在短缺,除了顶级配置车外,这是雷达上的一个小缺口。座椅舒服,支撑和柔软的性能非常好,尤其是后排座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荣放rav4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