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二手车注意哪些问题 检查发动机及查看出险记录是重点

2017/5/28 22:52:18 作者:YUl-qiuz… 来源:yxlady
二手车市场的水极深,没有经验的人进去,往往会被骗。要想买到一辆好的二手车,首先要查看发动机,检查证件,细看出险记录,缺一不可,要是粗心大意,必后悔莫及。

很多人买车时,都会首选新车,毕竟不管是保养,还是性能,新的总比旧的更让人放心。但是,在钱包不鼓的时候,又急需一辆车代步时,只能退而求其次,买一辆二手车了。

二手车是不是都有问题呢?大家可别一棍子打死所有人,有的车仅仅是因为车主换新车才出售的。不过,二手车市场深似水,从未摸过车的小白贸贸然地杀进去,最终只能被淹死。事前做足功课,方能临危不乱。首先,试驾前,好好了解该车情况,与其他车对比一下。价格太离谱,使用时间太久远的,一律无视。

其次,现场看车时,先检查证件。手续不齐全,千万别买。这类车极易是黑车,价格便宜,但上不了牌,过不了户。最后一点,就是检查发动机,好好试驾。至于这价格,慢慢谈。在二手车市场上,别相信一眼钟情,多试,多看,是关键。

在我国,二手车可是存在巨大的漏洞。当客户交钱后,这车正式归你,但你也别想着该车有售后这类的服务。该车过户后,一切故障,由用户自己掏腰包。二手车有几点是不可信的。首先,销售人员所言,一般有隐瞒事实,夸大的成分在里面。这时候,大家别被迷惑。

其次,查看出险记录。一辆车要是经历重大交通事故,或是被水浸泡,这发动机都会有隐患,而这些记录都会在出险记录记载。如果你不懂,怎么办?找一个老经验帮你。一辆车成千上万块,请个人也就几百。在二手车市场上,要小心谨慎,步步为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