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复古造型的红旗l5 一款向情怀致敬的轿车

2017/6/11 15:12:13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红旗L5是基于红旗牌检阅车项目成功后,一汽正式启动红旗L平台产品开发及生产准备后打造的一款100%自主知识产权的E级轿车。目前已成为国家的用来接待外宾的专用车。

红旗轿车可以说是国人最熟知的一款车,因为这款车在建国初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可以说是中国自主研制出来的第一台车,具有特殊的象征意义。在国庆阅兵时,最高领导人也会乘坐这个牌子的车进行检阅。

特别是在09年阅兵之后,红旗就系阅兵的那款车打造出了这款红旗l。这款车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纯国产车,一汽集团对它有着百分之百的知识产权。整款车在外形上非常磅礴大气,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它也被用来作为接待外宾的专用车。

这款车的前脸部分采用了红旗几十年前的造型,从外观上看去可能会觉得这款车是一款复刻车。不过作为一款国民车,正是需要红旗这种一直以来的端庄气息。如果采用一些特别时尚的外形,怎么可能成为这么重要的车。这也成为了它的特别之处。

红旗l5在继承之前的造型师又对这款车进行了一定的创新。设计师根据它的特殊用途,便结合了许多中国的文化。在某些方面来说,这款车又具有一定的文化气息。特别是进气栅的部分有点中国瀑布的味道。车门上的小车窗也体现了,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古典的中国美。

这款车在设计时采用了许多符合中国审美的元素,比如说车内的装饰大都符合对称美。作为特殊用途的车在车内的装饰上采用了许多真金白玉,再贴现,奢华的同时也给人一种稳重的气息。这款车之前在车展上展示过,过售价在500万左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红旗l5红旗经典车型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