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福特锐界7座suv 美系阵营的硬汉

2017/6/11 15:17:11 作者:YUl-chen… 来源:yxlady
现在因为国家二胎的推行,现在很多的家庭在考虑suv的车型,其中7座的车型成了首选。这样的车型级别,在空间上面是家庭的最佳选择,还有suv的越野性能也是重要一点。

在合资车型里面丰田的汉兰达和锐界是一样的级别,两款车在外形上面,都是走的阳刚的路线。两者在车身尺寸上面也差不多,锐界的长4878mm宽1925mm高1770mm,这样的尺寸是这样级别的平均水平。而轴距达到了2850mm这样的级别也是不俗的。

在内饰上面的设计,锐界的表现要好很多,整体的感觉给人一种美系阳刚的感觉。和外观的感觉一样,相信这样的样式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款式,在用料上面,锐界相比较同级别的合资车型而言,用料是最讲究的,在手能摸到的地方都能感觉到锐界满满的诚意,材料也都使用了真皮的设计。

不过和锐界相同的同级别合资车型,在内饰上面的设计更注重使用的实用性,在设计的美感上面并不如人意。在方向盘上面也有加热功能,这样的配置在冬天的时候很实用。

在中控台上面,锐界的设计比较简洁明快一点,并且屏幕都可以通过蓝牙和USB,来播放手机里面的音乐。锐界的前排座椅有加热功能,我们在冬天刚上车的时候,皮质的座椅会比较凉,有这一项功能带给我们不小的帮助。

在锐界的全系车型上面都标配了一键启动的功能,不过由于在低配车型上面,方向盘没有采用真皮包裹,在握感上面的表现不是很好。在这个价格上面的suv,完全可以全系标配的使用真皮包裹,毕竟这上面使用的材料很少,对成本来说没有多大的影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福特锐界福特锐界7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