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帝豪ev300新能源轿车 全新动力给你不同感受

2017/6/20 9:57:11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帝豪作为新能源车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当一款车型得到市场上消费者认可,如果单凭产品力的高低去解释,有些偏颇和不够全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帝豪这款车最出众的是涉水能力,当帝豪ev300开进30厘米的水槽中时,最高的水位可以达到41厘米。但是底盘并不会因为水位的上升损坏,仔细看这款车是没有后排气孔的。这样的设计看起来奇怪,却让帝豪有了更多的机会去应对各种路况。

因为是新能源动力车,所以最让大家关心的还是续航能力。这款车在前辆车的基础上持续升级,从原本的253公里增加了50公里。所以,一般长途是完全没问题的。因为是充电式,所以为环保做出来极大的贡献。

电池在高温或者低温下可能都会损坏,所以帝豪这款车在电池的智能保护上下足了功夫。首先,确保了电池在零下30度也能顺利的快速充电。在高温地区也不会因为温度导致电池效率降低,所以并没有四季的限制。

电动机的隔音处理也不错,不会因为提速就发出让人不快的噪音。家族式的外观被保留下来,栅栏处和车身有着一定的颜色呼应。让整个汽车看起来文艺气息满满。充电问题也被考虑在内,具有五款不同的充电模式,为家庭出行带来源源不绝的享受。

唯一的缺陷就是车内的空间并不是那么充足。因为电池的依附在车子的底盘,所以进入车内时会有一种紧迫感。但是这种紧迫感局限在驾驶座,后座的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帝豪ev300帝豪轿车介绍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