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宾利欧陆新款发售 打造顶级豪华两门跑车

2017/6/20 10:12:13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宾利是蜚声全球的英国顶级豪华汽车品牌。精湛手工与恢弘动力的完美结合,给追求速度和舒适的人带来极致乐趣。新款的宾利欧陆系列无疑是最受欢迎的车型,因为它极其豪华。

宾利汽车是超豪华的轿车,虽然在国内的知名度不是太高。但是它却和其它品牌一样高,都是及其奢华的轿车品牌。宾利汽车是大众公司的超豪车品牌,在国外的声誉很高,是超豪华轿车中的佼佼者。而且它还推动了有关于跑车的一些发展。

宾利欧陆的设计外观非常帅气,强劲外观的吉普车家庭风格有很强的识别性,银色装饰搭配黑色前保险杠,让车子看起来有狂野的风格。而且它的传动效率高达33%,实现更加快速的转变,这就是跑车的性能。新车的车身被白色包围着。

这款车对于热爱跑车的人来说绝对是一款值得收藏的跑车系列。因为这款车相比于宾利其它车的造型,更加显得平易近人。没有其它跑车一样拥有特别极端前卫的造型,总的来收,从外形上是一款中规中矩的一款跑车。并且这款车的速度也是一绝。

曾经作为宾利最受欢迎的欧洲车型,足以看出这款车带动了宾利这个品牌的发展。能有着这么高的成绩,主要还是厂商掌握着比较先进的科技。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使得这款车在行驶途中的加速显得格外流畅。输出扭矩更是达到了恐怖的780Nm。

这款跑车的混合动力系统相比于其它车来说真的是一绝。拥有7速变速箱,可以使得这款车的最高速度达到324千米每小时。而得益于这种变速箱的技术,百公里加速更是实现了可怕的4秒。车内搭载了许多科技性的产品。售价大概在300多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