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锐combi设计浑圆饱满 欧风设计不跟从大众

2017/8/14 21:07:56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作为一款三厢车,明锐Combi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这款汽车的整体造型比较的饱满,与目前中国大陆市场上的其他三厢车相比较有着较大的优势以及个性。

明锐combi现在提供了一种独特的碳纤维装饰,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在外观方面,新款的明锐combi的颜色也增加多了新的金属蓝色以及新的双色20英寸M轮。

明锐combi作为明锐旗下的一款旗舰车型,它属于明锐旗下比较贵的车型。

2017年的明锐combi配备了三台不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了八速自动,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明锐combi是一款类似轿跑车的轿车,明锐将明锐combi所使用的全轮驱动系统标注为“xDrive”。

2017年的明锐combi安装有M方向盘、19英寸双辐轮(如果消费者想要20英寸的话,也可以跟经销商进行协商)、空气动力学套件、平视显示器、阴影线外部装饰、软关闭自动门组成的M Sport Edition包、前通风座椅和陶瓷控制器。

2017年的明锐combi额外的性能选项包括碳纤维镜盖、黑色肾格栅、不锈钢踏板和自适应驱动系统。

在娱乐方面,2017年的明锐combi可以提供iDrive 5.0信息娱乐系统、带导航的10.2英寸屏幕、3-D地图、200 GB硬盘驱动器、语音命令和空中导航地图。

其他的娱乐设备包括Bang&Olufsen音响系统和Apple CarPlay,乘客在车内的时候可以进行多项的娱乐活动。

在安全方面,

2017年的明锐combi标配了汽车制造商的主动防护系统,可以检测即将发生的碰撞,然后通过预紧安全带,关闭所有窗户并启动碰撞后制动来保护车辆。

另外安全防护设备是一个冲击传感器,它激活电池安全终端,自动断开交流发电机,并从电池启动,燃油泵,然后打开危险灯、室内灯和解锁门。

明锐combi的Assist eCall也是标配的,包括紧急请求(SOS按钮)和增强型自动碰撞通知。而明锐远程服务包括追踪被盗车辆和遥控门解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明锐明锐combi明锐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