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宾利敞篷跑车为何如此大卖 这款车定会让你心驰神往

2017/9/2 16:47:16 作者:YUl-yang… 来源:yxlady
宾利,一个来自英国的传统高级轿车品牌,代表着奢华与优雅,将英伦贵族的气质与现在机械完美结合,在世界范围内拥有着大批的拥趸。下面,为你介绍其中的经典敞篷车。

想必很多人都听说过宾利,宾利作为豪车中的豪车,从来都是代表着高贵的血统、雄厚的财富和崇高的地位,每一辆宾利的所有者都是世界上有名的富豪或政治首脑,宾利已经成为一种高贵的符号,为世人所接受。宾利之所以享有如此崇高的地位,正是因为宾利坚持每一辆车都是手工打造,将朴实的工匠精神融入到奢侈的用料中,才能造就如此豪华的轿车。

“To build a fast car, a good car, the best in its class.”制造同级别内超好的车、超快的车。这是宾利的创始人华特·宾利先生为宾利定下的百年宗旨,在该宗旨的指引下,宾利公司坚持用手工打造车身和内饰,用先进的科技来武装每一款宾利轿车,使其拥有着奢华的内饰和强劲动力。

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世界上的富豪与名流们不再满足于宾利传统的典雅系豪华轿车,单一的严肃高贵使得自身的特质符号化。客户的需求推动了宾利向时尚而又典雅、亲民而又高贵的设计理念发展,宾利推出了一系列的敞篷版本的轿车,将青春气息与高雅尊贵想结合,成为了宾利历史上的一大突破。其中,新欧陆敞篷版大受欢迎。

2011年,欧陆GT在世界发布,这款定位于欧陆的高性能产品,一经发布就让人眼前一亮,迅速成为市场的宠儿。这款欧陆GT是凝聚了宾利优秀的造车传统的一款车型,其百公里加速时间能够达到4.8秒,峰值时速突破303KM/h,真正称得上是旅行车界的速度代表。如此高超的速度是得益于欧陆GT装载了一台4喷口的涡轮发动机,如虎添翼。

欧陆GT这款敞篷车之所以受到了世界上富豪的欢迎,不光光是因为它的强劲动力,强劲动力能够带给驾驶者风驰电掣的感受,但豪华的驾驶和乘员体验也是宾利所追求的,而欧陆GT正是将两者做到了统一才能够在世界范围内独领风骚。欧陆GT敞篷采用了软顶敞篷的设计,在下雨或者停泊的时候,软顶篷能够快速进行收放,丝毫不影响驾驶者的体验。

另外,欧陆GT的内饰也是极为豪华,在做工方面达到了精益求精的程度,车内饰均采用意大利小牛皮手工缝制,并且在车内的中控台和座椅皮饰中缝还特意加入了红色的中线,使宾利GT在一众豪车中脱颖而出。仪表盘上方的一颗百年灵钟表是宾利的一大特色,欧陆GT继承延续了这一特色,搭载了一颗机械的百年灵座钟,使现在与传统完美结合。

可以说,宾利欧陆GT是近年来少有的集豪华和动力、时尚与尊贵于一体的豪华车,其所独有的豪华气质使得万人为它倾倒,看了这篇文章后,你心动了吗?偷偷告诉你,王健林的座驾也是一辆宾利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