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款道奇挑战者 硬派外观展现浓浓美式肌肉风格

2017/9/6 11:07:17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道奇挑战者,是由克莱斯勒推出的肌肉车类型。挑战者的出现是为了向福特野马宣战,但它的投产却只有短短5年。新款的挑战者车型被命名为demon,有着很强的表现。

在美国地区,当地人的体型都比较巨大,甚至有一些人还练出了许多的肌肉。这些镜头都可以从一些影视作品中看出来。所以这些人在驾驶普通的轿车时就有一点不舒服,一来是车内的空间比较狭小,二来是一般的轿车风格不能和驾驶者的风格相匹配。所以才会有这种霸气感十足的车型出现,而Dodge就是一个专门制作这种车型的厂家。

而Dodge虽说是一个比较娇小的汽车制造商,但是它制造的肌肉车却并不想它的logo那样给人一种亲近的感觉。相反,它凭借着自己对这种车型的独特理解,制造出了一个系列。叫做挑战者系列,而这个系列制造的一些车型,已经逐渐成为许多国外车友非常喜爱的车型了。比如它麾下的这一款demon车型,在美国有着很多的粉丝。

如果这台轿车可以喝到辛烷值100号专属汽油时,它就可以给你一个非常经验的表现。它会变得更加暴力,甚至在奔跑中会发出一种非常巨大的声音,尤其是在车辆刚刚行进的时候。它可以释放840马力(约合626千瓦)的动力,而此时的扭矩可以达到1044N/m。拥有这样的能力之后,它可以在2.3秒之后就可以达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

作为一款霸气十足的轿跑,它在外观上就像我们阐释了它的定位。这款Demon车型大致上遵循着那种较为经典的美式肌肉车风格,它的造型略显硬朗,整体风格给人一种粗狂复古的感觉。这些如果还不能激发你的荷尔蒙,那么你应该注意一下它的细节之处,比如在它的车身周围、发动机,还有座位上都粘贴有恶魔的头像。这些做法给它增添一种威猛的气息。

这款Dodge的跑车在整体风格上就是一种疯狂的感觉。简单来说就是能够给路边的行人一种霸气的感觉。并且它还搭配有宽度可以达到315mm的加厚胎面,这个做法可以让它直接就拥有非常高的稳定性。尤其是在加速过程中可以提供较为稳定的支撑。不然在速度达到一定限度后,轿车的轮胎就会破损,可能会对驾驶员的生命造成非常严重的结果。

这款Dodge的硬派跑车能够拥有这么厉害的性能,必然和它的研发人员有关。这款车是由25名SRT的专职人员和其它员工合并的团队在耗时达到两年之后才制作出来的一款硬派轿车。并且它还有着一个限量的要求,那就是世界上只能有3000台。并且作为一款美式的肌肉车型,它的售价也不会太低。整车的售价更是达到86090美元。

另外这款车还搭配有372匹马力的动力装置,它的扭矩可以是410LB-FT。其实这款车的动力并不是这么的低,只不过在不同的车型上面会有不同的表现罢了。只要你能买得起这款车,就会为它换一个高配版的动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