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马5系2018款怎么样 奢华配置带你感受豪车的魅力

2017/9/23 19:19:36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宝马5系这种中大型车透漏出来一种优雅的气质。而加入了宝马基因后,这份沉稳中又多了一份动感。2018款的bmw5系除了炫丽的外观还有什么特点呢?

bmw是以产品实力与精炼动感的时尚设计出名的,不得不承认bmw正在引领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潮流,拥有领导地位的BMW 5 Series,也就是常说的bmw5系。bmw5系可以说是这个领域的专业菁英。经过前面5个时代的不断创新,BMW5不但更加靓丽,实现了一定的进化,而且还导入了许多7系列的高阶产品科技,大幅强化了竞争力。

BMW5系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类似coupe双门跑车的风格,前部较短但是车身后部比较修长。另外,搭配引擎盖上仿佛隆起肌肉的钣件线条,在优雅纤细中显露爆发力与动感性格。车身前轴较为突出的就是车身侧面的区域,这个部分搭配了经典Hofmeister柱曲线,并且还采用了腰线特殊化的处理,更进一步强化了这种优雅与修长的形象。

bmw5系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传承。2018款的车型传承了自家族的设计方案,还有一些美学因素。包括一些特殊的装置,比如肾型的水箱护罩、水平进气栅栏、LED4环引导光圈以及白色的灯眉,这样做之后可以呈现出完整的品牌。另外,车尾全新设计的L型尾灯、水平线条以及外扩之后的轮胎,均替BMW5系增添不少运动化气质。

以中大型豪华房车设定的BMW5系,却有着直追高阶产品的舒适与豪华程度。与同品牌旗舰的7Series采用了高度的通用性方案,比如以驾驶为导向的中控台、介面以及零组件设计,都能看到相似的地方。这也使得bmw5系在内部装饰的质感上明显获得了提升。采用7.2度倾向驾驶的中控台之后,则让驾驶环境更为友善。

在这个寸土寸金的时代,空间就是奢华的享受。和上一代相比,轴距一口气增加80mm,总的轴距达到了2,968mm。这些改变让座舱更显宽敞、舒适,也令后座乘客能够拥有对手所难以企及的豪华体验。细节质感的部分,BMW5系亦没有忽略。在bmw5系上使用了Dakota皮革与高质感的饰板,构筑出一种精致且稳重的氛围。

依照需求以及使用习惯,消费者对引擎装置也会有许多不同的偏好,bmw5系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动力选项,巨细靡遗地满足了细微的差异。目前在汽油产品的系列中,共计有3.0升6缸动力装置,TwinPower Turbo。这款装置的马力峰值可以是306匹。另外在搭载2.0升的TwinPower Tubo引擎之后,马力达到245匹。

柴油引擎也有许多选择,旗舰530d使用了3.0升的全铝制曲轴箱6缸柴油装置,马力可以达到245匹。另外,扭力更是高达50.1kg/m。而属于柴油入门车型的520d,则搭载2.0升4缸柴油装置。可输出的马力为184匹,足以满足不少的买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