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大众高尔夫嘉旅 超大车身搭配实用配置

2017/9/29 8:28:38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golf嘉旅是大众旗下的一款车型,2005年德国大众推出了高尔夫家族的又一款衍生新品——高尔夫Plus,该车以大空间、多功能的显著优势。较为突出的特点就是实用。

历史上的经典车款有很多,但应该没有一款像Volkswagen的Golf这样,几乎到了“人人皆知晓”的地步。自1974年第一代Golf诞生至今,Volkswagen的golf车型世界上共计销售出3000万辆,堪称历史上较为成功的一款车。不得不承认Volkswagen是一个特别的公司。

golf这款较为出名的经典车型正式走入第七个时代,并且在不久前发布了一款golf嘉旅版本。新款的Golf嘉旅版本这次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在经典的造型之下,Golf嘉旅版本拥有着更加内敛的线条、更宽敞的车身内部空间、更节能的引擎装置。当然,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安全装置。几乎可以说是颠覆了消费者对之前的golf的印象。

鉴于消费者对于车内娱乐系统有越来越高的需求性,此次贩售的Golf嘉旅版本配备了5寸的触控式全彩屏幕及Composition media音响主机,操作画面犹如智慧型手机般精细优美。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新款的golf嘉旅支持USB多媒体插孔与SD卡插槽、串流音乐播放功能、通讯系统等装置。

随着时代演变,新一代的Golf嘉旅版本依然保留了第一代Golf的原创精神,例如厚实的C柱造型,以及干净俐落的车身线条,让人一眼望去就认得出这是一辆Golf车型。而在传承经典的同时,设计师Walter Siva更是让新款Golf嘉旅版本的整体造型看起来更为典雅,全新设计的led灯更散发出内敛信息,并带有几分高级车的感觉。

Volkswagen的Golf车型一直都是以务实耐用而闻名的。但除了实用之外,golf还能为消费者创造何种价值呢?这就是新款golf嘉旅车型考虑的方向。在全新的Golf嘉旅版本的车身内部,看到的材质基本上都采用了舒适的造型设计,相较之前的golf版本有很大的改变。这些大幅度的进化让golf嘉旅的内部不输给Benz品牌。

空间的实用性一直都是Volkswagen的Golf车型所注重的地方,当然了这款golf嘉旅版本也是如此。搭载了全新的MQB模组化底盘之后,Golf嘉旅版本车型的轴距较普通版本的golf加长了59mm,让乘客享有更宽敞的膝部空间。行李厢维持了平整方正的特点,在六四分离式后座打平之后,空间提可以提升到1270公升。

Golf嘉旅版本采用了VW集团全新研发的MQB模组化底盘。借由此概念,Golf嘉旅版本车型可以保持一个较为低水平的维修费用。因为这款底盘可以保持长时间的使用而不会损坏,简单来说就是比较实用。普通民众可以买到很实惠的好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