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尼桑奇骏怎么样 一款空间大到逆天的suv

2017/10/1 9:00:38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日产x-trail中文译名为奇骏,于2000年底推出。在车内部分,制造工艺秉承了日产一贯的高品质特征。总之,奇骏的主打风格就是实用,真正实现了suv的功用性。

不只是国内,世界市场都是如此,路上的SUV运动旅行车愈来愈多,到了假日更是一股脑的倾巢而出! 为什么会有这种现象呢?其实简单一想就知道了,因为SUV实在太好玩。而且不仅可以自己独乐乐,更能和全家一起同乐!SUV运动旅行车的乐趣到底在哪里?就让Nissan X-Trail给你一个惊喜。想必你会喜欢上它的。

身为一辆SUV运动休旅车,当然得具备有如运动选手般的操控性能,才有能力带着全家人上山下海到处探险。然而,一辆车操控的好坏,其实和很多地方都有关系。看不到的部分,包含车体刚性、车身重心的高低及车身的重量,都会影响车辆行进间的动态表现。至于开车时能不能感受到suv的转向反应更是决定一辆车好不好开的关键因素。

Nissan对于X-Trail操控性的这部分,其实非常的有自信,因此才会在2017年国内上市发表之后,大张旗鼓的在国内许多地区进行了巡回。巡回的主要内容就是一个高难度表演。搭起高难度的奇幻秘境越野场地,并在大众面前真枪实弹的爬上陡峭斜坡、越过水洼等严峻关卡,展现X-Trail坚强的车体刚性及操控底子。

SUV另一项好玩的地方,就是拥有一般房车无法比拟的实用多变空间。这点在X-Trail上更是透过设计巧思,将车内空间运用得淋漓尽致。首先在乘坐空间部分,X-Trail全车系标配3D超体感皮椅,这可以满足全家人出游需要的舒适性,后排座椅更具备前后滑动及椅背倾角可调的功能,大部分的乘客都能得到一个很舒服的感觉。

相较于硬派的越野车,Nissan原厂在设计X-Trail之初,就非常重视驾驶体验及乘坐的舒适性。因为当前趋势的SUV早已不是越野工具,而是全家人每天生活、假日出游的好伙伴。因此nissan巧妙的替X-Trail全车系配备了3A全时保护装置、AEB煞车辅助装置、ATC过弯装置、ARC抑震装置。

3D体感纾压座椅,可说是Nissan营造乘坐舒适性的秘密武器。通过长时间的研究,座椅的剪裁及软硬适中,材质上面采用了泡棉设定。针对乘员的胸部、腰部及骨盆提供充足的支撑,能有效降低乘坐suv带来的疲惫感。

为了得到更好的实用性,X-Trail旗舰版配备了手感应式的电动尾门装置,可以说是出外郊游及血拼购物的好帮手。另外,行李厢内不仅拥有宽大又平整的置物空间,全车系还配备了4/2/4分离后座椅背。除此之外,独具特色的多元收纳后舱隔板,可以创造出多达27种空间运用方式,让行李厢内的物品不再只能杂乱堆叠,而是有效率的摆放与收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尼桑尼桑奇骏尼桑奇骏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