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吉普牧马人 带你感受suv鼻祖的风采

2017/10/17 11:34:38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玩越野没有不知道吉普牧马人的,谈到Jeep牧马人就更有意义了。作为suv的鼻祖,牧马人系列可以追溯到二战时期。拥有这么长时间的车型想必有着不错的实力。

近几年来因中小企业普遍实施周休,带动起家庭旅游潮,使得国内汽车市场转变为一个以SUV运动型休旅车为销售主流的结构。据新闻指出,2018年国内更可望实行全面周休,可以预期SUV未来将会有更大的市场需求量。在百万级SUV中占有重要地位的jeep品牌,必然不会放过这个时机。推出了新一代的牧马人系列。

国内SUV销售主力位于百万元价格带,主要车型包含一款日制的Toyota RAV4,以及国产Honda CR-V、Ford Kuga、ix35,以及Outlander,每一款车皆有其诉求与基本支持群众,形成一块良性竞争的市场。但是作为suv领军人物的jeep,它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的。尤其是jeep旗下的新款牧马人系列。

不过在SUV阵营中,又以12月推出的新款牧马人较为瞩目。或许是因为它的科技层次比较高,比如新款牧马人导入了ACC主动车距控制装置。还有更为特殊的FCM主动式刹车装置。并且在新型高效引擎及ECO MODE节能驾驶模式的帮助下,新款的jeep牧马人可以创造16.8km/L的高性能表现,大幅超越现行同级车规格。

jeep新款牧马人的平均油耗成绩可以说是达到了不错的成绩,虽然是一个性能较为强劲的动力装置,但是丝毫没有消耗过多的油量。上一代的jeep牧马人也有着不错的油耗。随着汽车引擎燃烧效率与节能性不断提升,jeep当然对这样的油耗成绩并不满意,于是在开发新一代的牧马人的时候,首要任务就是研发全新的引擎。

一款越野车想必一定要有一个不错的内饰表现,这种表现并不是说有着怎样的优美程度,只是能尽量塑造出一种优秀的乘坐体验。而众所期待的jeep牧马人,这次在气囊配置上给予了更高规格的配置,全车系标配三具气囊(含双前座正面与驾驶座膝部)。这在保证车内人的安全上面可以说是不错的。正是这样,才可以放心的乘坐。

结实、安稳、简单,可以说是jeep给消费者的印象。新款的牧马人系列还针对性的采用了雕塑感十分鲜明的外观设计。与旧款车型相比之下,新款的jeep牧马人在维持2,670mm的轴距设定下,车高与车宽亦维持以往水准。不过新款车的主要特性还是集中在车长上面。看起来较旧款车型略微放大。

至于驾驶资讯方面,色彩绚丽的高反差仪表装置加入了丰富功能的彩色行车资讯显示幕,驾驶者可随时阅读瞬时油耗与续航里程等讯息,包含ACC巡航系统、ECO节能指示与节能驾驶评分系统、4WD系统状态也都会清楚显示在此,掌握车辆的实时状态可以说达到了一个非常简单的地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