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福特翼搏怎么样 经济的不二选择

2017/10/21 21:08:40 作者:YUl2-yuq… 来源:yxlady
假如我需要购买一辆suv,货比三家之后一般结果都是继续犹豫,因为市场上的suv都各具特点,今天我们需要介绍的就是一款主打经济性的suv——福特翼博。

外观

说实话,从外观上来看,福特翼博给人感觉冲击力不够,或许是少了一些凶悍的感觉,又或者是因为它属于小型suv的范畴,所以外观上比较收敛,可以说是中规中矩。不过这样的外观也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还有一些人会调侃自己的福特翼博为城市小钢炮,也许这就是对于自己车的外形自信的结果吧?相信喜欢柔和外观的人会考虑购买。

性能

总体上来说,福特翼博的性价比可以作为它吸引消费者的利器。它拥有这个价格所值得的全部性能,而性能的水准虽然不是太高,但是也能说是中等水准以上了。论动力,福特翼博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驾驶的舒适度也可以保证,不过在用上一定时间并且累积了较长的公里数时,福特翼博会出现抖动又或是换挡冲击的毛病。

价格

综合市场来看,福特翼博的价格一般在9到12万之间浮动,相比一些suv还是便宜了不少,对于一些中等水平的家庭来说福特翼博是一个值得购买的好座驾,虽说在一些性能上面显得累赘并且不适合给小型suv配置,但单论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油耗

说起油耗,许多好车都败在了这方面,高油耗也不是人人都可以支持得起的,而在这方面,福特翼博的油耗在同类当中表现优秀,可以被归为省油车型当中。假如你对性能的要求没有那么严格,而又很看重价格,福特翼博是你值得考虑的一款车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福特翼搏福特翼搏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