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凯迪拉克atsl怎么样 方正外观值得点赞

2017/11/15 7:32:37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紧凑型中级运动轿车,ATSL的总体外观遗传了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设计风格。独特的设计造就独特的外观,ATSL的外观第一眼会给人一种很方正的感觉。

随着旧款的atsl在市场上备受好评,车坛上便盛传Cadillac将以此为基础,推出更为丰富的产品线,也就是新版本的atsl。在年初的北美车展上亮相之后,新款的Cadillac atsl便受到了大批车友的关注。当然,也包括一些媒体。日前正式亮相的atsl Sport Wagon版本,终于也证实了新系列的诞生。

在设计上,新款Cadillac atsl延续近来Cadillac闻名的V字型线条,同时也借由Art and Science的设计概念,传递出兼具动感与时尚的风格。在车身前段的部分,Cadillac atsl和小型房车版本的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异。另外,车身上面锐利的头灯与水箱护罩,在采用大量镀铬配件点缀下,更显精致耀眼。

在车侧部分,新款Cadillac atsl在B柱以后采用了全新设计,流畅的线条,展现了媲美Coupe车型的动感身影。大型直立式尾灯无疑成为了视觉上的焦点,更给予后方车辆较佳的辨识度。除此之外,无论是后档玻璃、牌照框以及保杆等处的设计,新款Cadillac atsl也都采用了V字型线条,展现和车头相互呼应的设计概念。

在座舱内部,新款Cadillac atsl采用了大量的设备,比如隐藏式的卫星导航萤幕,以及豪华精致的铺陈。在空间表现上,虽然新款Cadillac atsl在车长上较房车车型少了7 mm,不过同样为2,880mm的轴距,让乘坐空间丝毫不受影响。即使在五人乘坐下,新款Cadillac atsl也能拥有720公升的行李容积。

在动力方面,新款Cadillac atsl也依照销售地区,提供汽、柴油不同的选择。其中可输出304匹马力峰值的全新3.6升V6直喷引擎,在油耗水准上也有突出表现,将会是新款Cadillac atsl在市场上的主要动力设备。在北美市场,新款Cadillac atsl可输出263匹的马力,标配版可提供250匹的马力。

新款Cadillac atsl搭载还搭载有Magnetic调控装置。原厂表示,该系统为世界上反应非常快速的避震系统,能以ms为单位监控路况,并且感应驾驶、车辆等各种变因,几乎同步的调整悬吊阻尼系数,作出非常合适的悬吊设定,进而控制车身动态反应。另外电磁式悬吊控制系统也提供了Tour舒适与Sport运动两种模式。

新款Cadillac atsl还有一种贵宾版本,叫做astl-V黑钻版。车身涂装设计师Michelle Killen甚至打趣的表示,astl-V黑钻版就像穿上一件做工细腻的黑色燕尾礼服。尽管是单纯的黑色涂装,却能在细节彰显不凡光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