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马新z4怎么样 靓丽车身给你好看

2017/12/9 8:00:38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作为品牌新一代产品表率之一,Concept z4有着与日前发表的概念车相似的外观元素,具备大面积、扁平锐利的双肾型水箱罩,以及突出张扬的前脸。

首先在外观的表现上面,Concept Z4基本上可以说延续了Z品系独有的设计方案。比如新款的Concept Z4采用了比较宽大的轴距,并且还为车身搭配了十分精悍的短小车头,当然,还有短小的车尾。但是新款Concept Z4的座舱位置相较于之前的车型,有了一定的改变,新款的Concept Z4将座椅向前调整了一些。

从一些比较细小的区域来看,新款Concept Z4还是有许多值得称赞的地方。比如新款的Concept Z4采用了较为亮眼的水箱护罩,这种装置一改之前的低调气息,为新款的Concept Z4带来了许多亮眼的变化。拥有这种装置之后,整辆车从前面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得天独厚的作品。与先前亮相的Serie Concept相当神似。

对于新款Concept Z4的座舱,想必很多人都很关心。因为座舱的配置直接影响到了驾驶者的实际体验。座舱的配置如果足够舒适,那么驾驶员在车内就不会感到烦躁。新款的Concept Z4采用了完全不同的配色用来区分驾驶员和乘客座椅。驾驶座区域包括座椅、门板、方向盘、排档杆座,全部采用黑色为基调。

另外在前保险杆处,Concept Z4加大了左右两侧的梯形进气口,并取消原本双色前保杆设计,改由与车头引擎盖至下保杆一体成形的倒梯形同色设计,让车头的造型更加张扬;由正车头看去大V字型家族面容,配合上车身叶子板处新增的镀铬饰条,散发出浓烈的性能气息。BMW的三维技术加入之后,Concept Z4营造出了立体的前脸效果。

新款的Concept Z4在车侧线条中加入了硬顶敞篷的元素后,亦能够与整体车身造型达成完美的协调性,营造出优雅动感的外观造型。只要每小时车速不超过40公里,透过一个按钮,硬顶敞篷即可在19秒内完成开启或闭合的动作。此外,新款Concept Z4的硬顶敞篷亦提供黑和钛金银2款颜色可选,让车顶在关闭时能带来不同的视觉享受。

新款的Concept Z4除了外观的改变,在车室内装亦进行了车内音响和导航系统升级,除了8.8寸的萤幕能够收折之外,若不满足于11个扬声器的配置,还可另行加选至14个扬声器。此外,提供11种车身颜色,但新款的Orange车色仅能随着Hyper Orange套件一起订购。Hyper Orange套件还镶嵌有麂皮。

新款的Concept Z4在动力配置上沿用了原sDrive20i的2.0升直列4缸汽油引擎,另导入TwinPower Turbo双涡流增压技术,输出马力可达到156匹。相较于原本担当入门车款的sDrive20i,新款Concept Z4取代sDrive20i成为Z4小改款的入门车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