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悦动怎么样 外形优美为你展现充足的运动风格

2017/12/9 8:32:37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外观方面,全新悦动(Elantra)采用了现代比较新颖的设计风格。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前大灯,使新车的外观风格显得更加稳重,也更符合主打家庭的定位。

外观方面,Elantra新款款车型采用与ix30相同的设计风格,导入了家族化流体雕塑的新型线条,其拥有全新设计的六边形大型水箱护罩,并采用银色镀铬金属横栅点缀,加上向两侧倾斜的头灯组设计,以及全新造型的17寸铝合金轮圈设计,使得小改款外观看起来更加活泼,并更加具备运动化的掀背车格设计。

内装配置方面,新款的Elantra采用了基础架构与现有车型基本相同,简单来说没有特别明显的改变。新款Elantra采用了镀铬的饰条为设计主轴。其内装变化的重点在于配备上的升级,小改款车型新增前座椅通风机能的选配项目,此外,新车也将车内影音娱乐系统进行强化,除了具备高传真收音机与siri连接功能之外,还可选配多功能系统。

在内装的配备上面,第五代Elantra车系,也就是新款的Elantra基本上保持了一种风格,就是所谓的流体雕塑风格。这种风格之下的Elantra具备了许多鲜明的特点,比如在车身内部以大面积的银色饰板搭配复杂的几何结构,这种较为简约的风格为车身创造出一种独特的视觉体验,内部较为突出的仪表装置则增添内装视觉上的动感气息。

承袭i-Flow概念车的流体雕塑设计概念,即将成为Hyundai全新国产车作品的第五代Elantra车系,采用全新世代的Hyundai家族风貌,其中包含了引擎盖流畅的钣件折线,六角型进气口、大型化鹰眼头灯,以及比较高挑的车身腰线,当然了新款的Elantra不仅具备这些装置,还配备有优异的0.28cd低风阻系数表现。

在动力表现上面,Elantra新款车型具有较为优秀的表现。现款的Elantra采用了一具2.0升GDI动力装置,这具装置具备一些不一般的能力,准确来说是拥有不俗的实力。该装置可以让新款Elantra拥有173匹的马力以及21.2kg/m的扭力,并提供6速手排与6速手自排的变速箱选择。此外,Coupe车型将逐渐退出。

在新颖的外观及内装设定下,新款的Elantra车系更具备了两种动力型式的设定,分别为排气量1.8升及1.6升两种汽油引擎,其中1.8车型搭载的1.8升Nu铝合金引擎,具备Dual-CVVT装置、VIS可变进气岐管、电子节气门及偏心曲轴等先进设计,拥有150匹的的马力输出,并配置了6速手自排系统。

Elantra在底盘结构区域,采用了CTBA配置,这种配置可以很大程度上为Elantra带来比较稳定的动力输出,保持车辆在驾驶途中具备舒适的体验。并由Hyundai位于德国的研发中心进行调校,借此强化Elantra在操控乐趣上的表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悦动悦动怎么样悦动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