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安福特suv车型怎么选 了解车友的评价再做决定

2017/12/9 8:40:37 作者:YUl2-tia… 来源:yxlady
福特具有深厚的经验,尤其是在suv车型上面,更是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旗下更是有EcoSport、Kuga、Everest和Explorer四款出名的越野车型。

Ford在SUV运动休旅车中已拥有50年的深厚经验,随着SUV在汽车销售市场快速成长,Ford SUV家族也提供越来越完整的产品给消费者选择。克拉克本为美军空军基地,拥有丰富的地形资源,将可借此体验Ford的四款SUV车型,分别为EcoSport、Kuga、Everest和Explorer。

轮到Ford Explorer登场亮相了,Ford Explorer诞生至今超过25年,车型也已来到第5代。国内曾经导入第3代Explorer,虽然很少有人来参与3代的试驾体验,但此次体验的第5代小改款也刚好连结了EcoBoost引擎科技在降低排量、油耗并兼具性能的革新进化,也是在跳跃了2个世代之后的异地相逢。

Explorer在动力搭配上分为两种车型,2.3L 4缸双涡流涡轮增压的EcoBoost引擎以及3.5 L双涡轮增压的EcoBoost V6引擎车型。此次车友试驾的为顶规3.5L EcoBoost V6车型,虽然拥有较大的车格,但在一般道路及高速道路行驶上并不拖泥带水,反而对于此轻快感到欣喜。

Everest搭载有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四轮传动系统,前导车及车上的系统会依据不同地形告知你该调整成适当模式。在Everest更搭配后轴差速器及4L加力箱模式可搭配调整,加上拥有225mm离地高度与800mm的涉水高度,在这火山泥流河床依然游刃有余!

Ford EcoSport体验的是类都市路线行程,主要集中在市区的道路行驶,Ford也在此路线当中设置3个关卡让试车组可以去体验当地民俗及食物。EcoSport具备比较高的视野,所以在高视野的EcoSport上就能轻易掌握到前方道路路况,加上拥有精巧的特点,EcoSport可以轻松在都市穿行。

小改款前的Kuga,依旧搭载上一代的SYNC系统,小改款后Kuga已经在国内贩售,所以此次重点将以SUV功能性来做体验。在装载的过程,也更能感受到Kuga在设计上的巧思,尤其是在Kuga搭载的Hands-Free感应式电动尾门,能把这趟渡假所需装备轻松载上,它可以说是头号功臣。

EcoSport、Kuga、Everest和Explorer,每一款SUV皆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特定需求而设计。不管是要寻找灵巧的、强悍的或者舒适的SUV,都能在Ford SUV家族找到,也希望Ford SUV家族未来能以更完整面貌出现在国内,让国内消费者也更能受到Ford SUV带来的精彩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