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天降“云哥哥”!速来围观汽车圈钻石单身大佬

2019/4/24 17:26:4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又到了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车展,每逢盛事,八卦精们的关注焦点总是清奇,不管是到场的明星大腕儿还是如花似玉的礼仪小姐姐,都让吃瓜群众的八卦内心蠢蠢欲动。这不,现身本次车展的小包总,就引发了大家对他感情生活的猜想。

  事实上,相比于娱乐圈的风起云涌,汽车圈的八卦也是络绎不绝。然而与娱乐圈不同的是,汽车圈的八卦往往与产品挂钩,比如今天这个车的谍照被曝光,明年有神车要上市……

  似乎相比地产大佬、金融大佬,汽车圈的大佬们似乎少了些花边新闻!

  难道汽车圈的大佬们都是木讷的理工男不解风情?还是有什么必须保持低调的行业密辛?近期小编将会把汽车圈的八卦点从产品聚焦在人上,看看在这动辄百亿的产业、精英辈出的汽车圈,霸道总裁们的缱绻爱恋是否也是值得八卦吃瓜。

  这不,这次车展小编就在现场dei住了一位年轻多金的董事长,而且还从展台播放的TVC中,嗅到了一则“八卦”——娇滴滴的女声“云哥哥”“加油,吴潇!”,会不会就是一种深情告白?如果真的是疑似恋情曝光,那么车展上冲着“云哥哥”去的准女车主们都要铩羽而归了!

  △该“高富帅总裁”正是目前上海车展备受瞩目的新兴汽车品牌—大乘汽车的董事长、总裁吴潇

  “吴潇何许人也”

  <30多岁仍单身的汽车圈钻石王老五>

  老实说,在通过多方打探了解吴潇的情况后,小编不由得眼睛一亮!当然不止是因为颜值,更因为这位董事长可不简单!

  作为一家自主汽车品牌的创始人和董事长,大乘汽车董事长兼总裁吴潇,可谓是出身于汽车世家,吴潇曾经跟随父亲——大乘汽车董事局主席吴建中在汽车行业历练多年,耳濡目染。父亲吴建中在中国汽车行业,可以说是位传奇人物。

  从以往的吴潇专访实录中,小编发现从高中开始吴潇便出国留学,不依靠家族力量独自在英国求学谋生长达7年,期间端过盘子、开过货车、更拿到了含金量极高的双硕士学位(世界一流学府伦敦政经(LSE)毕业的高材生)……相比圈内的其他一些仍靠着父辈恩荫的“富二代”,吴潇选择了走向台前,创立大乘汽车独当一面。在获得如今众多认可的背后,相信也付出了别人难以想象的努力与奋斗。

  不过今天小编的重点

  不是介绍这位吴潇董的传奇人生,而是要告诉大家:

  经过内部可靠情报!

  而立之年的吴潇还没有结婚,【目前】也没女朋友!

  面对这么年轻帅气有才华又多金的单身霸道总裁

  菇凉们和一些Boy先别急,擦擦口水晚一点玛丽苏YY

  因为今天小编基本会实锤!

  可能就在一下秒,这位钻石单身董事长就要脱单!

  “她到底是何许人也”

  <一声娇滴滴的“云哥哥”令人浮想联翩>

  没错!现在开始扒!故事还是从4月17日的上海车展说起!要知道车展总是以司空见惯的豪车美女吸引眼球,早已不足为奇!但在小编在大乘汽车的展台前看车的时候,小编就嗅到了一丝丝的不寻常!

  大乘汽车品牌宣传片的声音在一回回的轮播中,虽然很多人没有注意,但小编却凭借超乎寻常的听力水平,听到了一个娇滴滴的女声说了句:

  “云哥哥~~~”

  小编当时脑子里是懵的,谁在抢我的老公,哦不,云哥哥是谁?!为什么汽车品牌的宣传片中会有这么充满古风和魔幻主义的台词??

  哔哔哔———

  小编脑子里的雷达立即感应到了一丝八卦气息:莫非,这里面有故事?

  因为据小编推测,“云哥哥”应该就是大乘汽车的董事长、总裁吴潇先生!(毕竟他拿着手机,在听到云哥哥后露出了一丝“甜甜”的微笑!)

  不过这不算八卦,只能说是洞察力比较敏锐。真正的八卦是——是谁叫了一声“云哥哥”!这才是重点!并且在视频的最后,又出现了来自同一个声音的轻轻一句:“吴潇,加油!”

  一声温婉、乖巧的“云哥哥”,

  一声坚定支持、默默欣赏的“吴潇,加油!”

  难怪吴潇对着手机露出了如此“宠溺”“甜甜”的笑容!

  那么!重点来了!

  大乘汽车董事长吴潇为何会化身“云哥哥”呢

  这个云哥哥和那位神秘女子是又是什么关系呢

  恕小编不敢猜测

  ““云哥哥”或被拐走”

  <汽车圈钻石单身汉或再少一人>

  随着一声“云哥哥”,大乘汽车董事长的吴潇的恋情基本实锤了。小编不由的叹了口气。作为汽车圈仅存的单身二代精英之一,不得不说吴潇相比其他几位还算是比较优质的,颜值又高又有才华……脑补一下,拥有了这位"云哥哥",就能坐拥本届车展上大乘汽车亮相的六款新车,周一到周六换着开,弄不好还可以弄个啥私人定制。

  算了算了不提了,相信随着这位年轻又多金的精英企业家走入公众的视野,视频中神秘女声的主人终会浮出水面…

  不过最后小编还想不死心地再喊一句:云哥哥,你真的脱单了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海国际车展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