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再起——又一个中国品牌惊艳世界

2019/6/13 14:21:2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近年来,几乎各个领域都有一股中国力量正在逐渐崛起——李宁在国际时装周一战成名,华为凭借硬核技术赢得世界尊重,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开始在国际舞台闪耀绽放,他们是中国品牌中的佼佼者,实力超群,他们所领衔演绎的,正是充满生机的“国潮”风

近期,又一个中国品牌惊艳世界——北京越野。在被誉为“世界十字路口”的纽约时代广场,北京越野推出的一组女性越野主题时尚大片“BJ young赛道”,直接霸屏纳斯达克大屏,又酷又飒的拍摄风格,以及霸气十足的BJ40环塔冠军版引发路人频频注目,顺着国潮的大浪在世界舞台C”位出道。

 

 

在国内,国潮吸引着新生代或新中产阶层的目光,他们认为国潮品牌既满足了他们对时尚、个性的追求,还促使他们增长了对本土文化的高度认同和民族自信。而“国潮”在海外的崛起,则意味着由中国品牌引领的文化输出已然开始,这一大势带给中国品牌的文化自信更是无价之宝——他们不但在多元化的世界舞台上站稳了脚跟,用中国实力征服国际审美,甚至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未来世界的格局。

 

要想成为“国潮”中的中流砥柱,品牌必须要在自己的领域成为硬核实力派。霸屏纳斯达克的北京越野,便在不久前落幕的2019环塔(国际)拉力赛中取得冠军,成就环塔三连冠。夺冠后北京越野顺势推出冠军级座驾——BJ40环塔冠军版,全球限量2019开启预售,凭借超强的越野性能、霸气的专属身份、豪华尊享配置三大核心产品力被业界誉为典范,由内而外堪称“国潮”实力派。

从李宁、华为等国产大牌的硬核走红,到北京越野在国际舞台的自信绽放,相信国潮的魅力越来越势不可挡,未来他们还将会为世界带来怎样的变化?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北京越野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