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2星座哪个八卦?双子座女生的性格特点优点缺点

2014/10/19 15:42:01 作者:zhong 来源:伊秀生活网
12星座哪个最八卦?双子座女生的性格特点优点缺点。双子座女生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表现呢?双子座女生内心很细腻喜欢一个人她不会隐藏很久,双子座女生内心很细腻喜欢一个人她不会隐藏很久。

双子座女生的性格

     在占星学当中双子座掌管着讯息的传递,他思维敏捷,最擅长沟通,从小就很会说话,他还有一双雷达似的耳朵,无时无刻不在搜集着信息,举凡明星、政治人物的小档案、隐私、丑闻全部都在他的掌握之中,所以如果想知道最新最快的八卦新闻,问问双子准没错。
  
  即使是脸上没有写字,但是只要是认识双子座的人,都知道双子座简直就是个小太阳,无论何时何地都嘴巴咧的大大的,看上去开朗又早熟,还有着浓郁的孩子气,让人不设防。
  

双子座女生的性格


  不过双子座是很善妒的,千万不要在她的面前表现的对别人太好,要是你在她面前表现的对别人太好双子座是会实实在在的感觉到嫉妒的,然后不仅会对你冷漠,对另一个人也会表现的充满敌意。
  
  但是双子座是很善良的孩子,看不得别人受委屈,所以双子座是不会伤害别人的,她们受不了别人对她们好,只要别人给她们小小的好处,她们就恨不得把心都掏出去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