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缺什么也不能缺它 星座宅男必备神器

2015/6/27 12:16:55 作者:H1-yanyu 来源:yxlady
狮子男永远是你所不能想象的二和傻,他们会比任何人都重视朋友,即使他们单独行动,也不会忘记告诉朋友或者另一半他们在做什么,只有这样,他们才会有安全感。

白羊座:奇装异服

用途:自娱自乐

白羊座从来都不甘寂寞,让他们待在屋子里好几天绝对会闷死,而电脑里面虚拟的世界绝对不能满足白羊座,这下子,擅长自娱自乐的白羊就开始发挥本星座的特长啦,即使看起来有点二,但他们一定是会乐在其中的。

他们会对着镜子,穿上异服,摆奇怪的表情和造型,甚至会自拍发到网上,总是,白羊男的自我娱乐精神是别具一格,十二星座仅有的。

金牛座:电脑
用途:虚拟世界的娱乐
纵观十二星座,无论是从心理还是生理上,金牛男都是最适合宅在屋子里的。他们最爱安稳的日子,不喜欢改变,要是可以让他们在同一个地方一直待下去不做任何改变的话,他们一定会觉得是人生的一大幸事。
金牛不喜欢现实社会中的复杂纷繁,但是却喜欢虚拟世界的争夺杀戮,他们对在虚拟世界的打打杀杀非常感兴趣,因此,电脑是金牛的宅居必备品。

双子座:衣物、化妆品

用途:在家也可以保持良好形象

双子天生臭美,也是在朋友中出了名的,只要碰上会反光的物体,他们一定不会放过,立马不自觉的站过去,左照右照,他们绝对不允许被人看到自己邋遢的一面,即使是宅在家里,也会担心,万一有小伙伴光临,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

所以,双子男宅居必备的神器就是一些衣物和化妆品。

123下一页

宅男必备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