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情线分叉到智慧线 代表3种婚姻现象

2017/3/23 8:12:11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人的手纹中的三大主线这一,感情线。位于小手指向食指处延伸出来的一条线,感情线分叉到智慧线,是很常见的手纹,那你知道这种手纹到底预示什么吗?就看下本文了解一下吧!

感情线无疑代表着人的婚姻状态,位于小手指那侧的第一条线。如果感情线出现分叉,这种分叉如果在食指方向向下分叉,就表示年轻时的初恋,很刻骨铭心,却是分手的结局,这种感情线在西方的相学中叫做”爱情失望线“今天来看手相的,是一位李女士,29岁了还没有找到理想的意中人。她就是因为初恋分手以后,一直忧郁难忘。今天她就是来看姻缘的。

李女士因为年轻时,对那断初恋很真心,失恋之后,遇上别人总参照前男友的标准,挑花眼了,到现在也没有找到如意的对象。她今天来让我给她看看,我就她的手相,给大家分析一下,感情线延伸到智慧线代表的意思。李女士的感情线在食指方向开始向下分叉,这样的手相就说明她会在年轻时失恋。而她又是特别的执着,一直被那段恋情所影响,一直不能振作起来。

如果感情线分叉到智慧线,而且把智慧线穿过去挨到生命线,这种手相说明结婚以后,双方不合出现离婚的情况;如果感情线分叉伸到智慧线处,这种手相的朋友们,在处理感情方面的事,一定要注意理智的处理,不要意气用事,这样才不会一生被感情所累,如果能够理性的处理感情方面的事,可以处到最大限度的快乐,又何尝不是一种快乐呢?!如果一个人的感情线出现分叉,在食指的方向向上分叉,这种手相的人,感情的结局最终是较好的;如果感情线的尾端出现分叉,没有延伸到智慧线,这种手相代表会有幸福的婚姻生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