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劫是什么意思 一个事例让你读懂你的桃花

2017/3/29 20:22:11 作者:J-linjia… 来源:yxlady
桃花劫,又叫做桃花煞,就是遇到桃花的不好的情况。形容一个人出现爱情纠葛、异性缘变佳的情形。当遇到坏的桃花就叫做桃花劫,据说化解的方法就是风水、道术之类的。

大家经常都会互相调侃对方,谁谁谁走了桃花运。其实并不见得桃花运就是好的事情。桃花分为好的桃花和烂桃花。好的桃花才是说一个人的人缘好,遇到喜欢的对象。而所谓的烂桃花其实意思是,感情不顺,遇到小人,严重点就发展成了桃花劫了。

其实所谓的桃花运就是指平时爱情中遇到的种种问题,顺利就是好的桃花,不顺就是烂桃花。在你需要爱情的时候,你遇到了一段好的因缘,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并且你爱的人一样的很爱你。你们的生活让人无比羡慕,这样的桃花或者说这样的爱情是好的,是完美的。但是如果你遇到一个桃花,你并不喜欢他,但他却始终纠缠着你不放,任你怎么也拜托不了,只会给你的生活添加无休止的烦恼。这就成了桃花劫了。这种情况每人想要。

所以总结来说就是不管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还是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只要是你们两个没有缘分的人却纠结在一起的时候,就叫做桃花劫。有些佛教的说法就是,要化解桃花劫就要多念心经,最好念礼佛大忏悔文,在桃花劫没来之前就解咒。其实对于这点,小编只从中取一点观点,就是心态确实很重要。不管遇到怎样的劫,都是看个人的造化,只要心态放好,不要看得那么重,也就找到了解决的方法。突然看到一句话,只要我们不死,所有人间的烦恼和不顺的事情,全部都不是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