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蛰伏的大猫等待厚积薄发 狮子座2017年运势详解

2017/3/30 11:57:21 作者:YUl-shao… 来源:yxlady
过去的一年,狮子座们虽然节节攀升,收获不小,但仍然在很多不注意的地方一不小心栽了跟头。从来只知道往前冲,不懂得回头的大狮子们,在新的一年,需要多加小心。

纵观2017的流年运势,对狮子座来说,万事开头难。将将过去的上半年或许已经让你有点目不暇接,精疲力尽。反映在事业上,你开始对去年自己的表现自我质疑,是不是方向错了?是不是我的能力还没达到想象的高度?虽然这些负面情绪会影响你的工作效率,不过别过度担心,作为一只时刻给自己充电的大狮子,你能很快恢复元气。

除此之外,今年你的感情运也不会一帆风顺。上半年你可能会经历一场关系的变故,而且原因不在于你自己,因此你会有无能为力的感觉。感情上的事没办法强求,不是你的,你再执着也没有用,反倒互相折磨。自愈能力超强的狮子座自然明白这个道理,因此虽然你会有点小压抑,但时间会是一剂良药,你也能在短时间内重整旗鼓,元气满满。

除却上半年的煎熬,狮子座们在下半年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事业上会有新的机遇出现,只要牢牢抓住,你就能有所收获。在工作和生活中,你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人际关系的处理,包括和上司之间。虽然狮子座最不齿的事情就是阿谀奉承,但试想有哪个boss不喜欢嘴甜的下属呢?正处在升职关键期的大狮子们,偶尔低下骄傲的头颅,适时适当地可进可退,将看到海阔天空。剩下的,就交由命运去决定吧。当然,机会摆在面前的时候,可不能拱手他人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