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狮子座女性格强硬 是什么才能战胜原始的野性

2017/5/23 11:52:11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狮子女保留了原始的野性,她们敢爱敢恨,性格直爽,是很受欢迎的星座。她们喜欢隐藏自己的情绪去照顾他人感受。那狮子女还有些什么样不为人知的性格呢?

看起来豪爽实际上心中的痛从不对他人诉说,狮子女有一颗很敏感的心。她们遇到伤心的事总是不动声色,所以让你有她总是很开心的错觉,她们会在夜里偷偷安慰自己,也会偷偷哭泣。她们总是很照顾他人感受而忽略自己的,这样的她们让人觉得很心疼。

她们的情绪很极端,如果她们讨厌一个人的话,那个人在她们心中的印象会很难改变。这是狮子女固执的地方,她们会先入为主的判断一个人的好坏,所以很容易被人利用。她们也很单纯,所以对别人的话深信不疑。

狮子女敢作敢当,对朋友非常义气。当狮子女的朋友会觉得很幸福,不管是出门逛街还是吃饭,她们总会先付钱,这不是炫耀,而是她们并不认为为朋友付出金钱是一种负担。她们的义气让你有很强的安全感,发生任何事她们都不会丢下你不管!

狮子女很容易在事业上拼出一片天地,因为她们的聪明才智会让她们得到老板的赏识。自己创业的狮子女也很容易成功,因为她们骨子里带着一股拼劲,这样的气势会帮她们扫平很多障碍,再加上先天的聪慧,事业上顺风顺水也不是什么意外的事。

狮子座女生喜欢有趣并和她有相同话题的男生,如果一个男生过于柔弱会让狮子女感到不适。狮子女喜欢征服别人同时也渴望被别人征服,所以只有和她们旗鼓相当的人才能获得她们的芳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