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牛座2017年运势 抓住灵魂伴侣就看这一年了

2017/5/24 11:12:11 作者:YUl-liuy… 来源:yxlady
2017年,金牛座的人依旧受到土星的压力,生活轨迹并没有什么改变。在今年,金牛座的人常常步步自封,自己给自己压力。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金牛座今年运势。

今年的金牛座运势有起有伏,也有面对巨大困难的阶段。很多金牛座没办法熬过那一段艰难的时段,所以自怨自艾,在工作上和家庭上步步自封,从而导致悲惨的下场。四月的逆行给金牛座带来的是巨大的打击,但是凡事都是两面的,这样机会也来之不易。

如果可以将这次磨难看做一次修行或者开创新局面的开端,那么你会在这样的磨难中获得巨大的成就感和收获。2月份带6月份,是木星逆行的时间。在这段时间中,金牛座的人会很容易看清自己在生活中缺失的部分。以前一些断章取义的过于武断的做事方法也会戛然而止,这样的转变对于工作有极好的帮助。

4月到8月,这个时间段的压力来自射手座的逆行。这样的逆行会给金牛座的人带来巨大的压力,你会明显感觉自己在生活中的紧张感,因为精神过于紧绷,所以在这段时间,金牛座的人很容易和人发生不必要的争执。

金牛座的爱情运走势良好,特别是在上半年,很容易遇到自己的真爱。因为金星正光顾着金牛座的相貌宫,所以金牛座的人会感到自己自信爆棚,很容易在任何场合结识一些异性。然而,因为自己对于爱情的理性,所以不会盲目陷入爱情。

健康运和总体运势息息相关,因为生活压力大,所以金牛座在今年的健康会有些下滑。压力带来的疲劳和头痛问题严重。适当的时侯,还是需要金牛座多加休息,这样才能保证在工作中有良好的表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