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相怎么看 为你揭开其中奥秘

2017/5/30 17:47:11 作者:YUl-shix… 来源:yxlady
我们每个人的手上都有一些形状不一的掌纹,它们与我们的发展和运势息息相关。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来看这个手相呢?之后的这一篇文章可以为你揭开这个秘密。

在我们开始解析自己的手相之前,我们首先要清楚我们应该要主要参考哪一只手。一般来说,如果你是男性,那么左手上的掌纹对你来说比较有参考价值。相反地,如果你是女性,那么你最好就只主要看你的右手。我们的手掌上会有许多条不同的纹路,其中最主要的有三条。他们分别掌握我们不同方面的发展,我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有倾向的选择借鉴。

首先,我们知道有一条掌纹叫做生命线,它位于三条主要掌纹的最下一个。对于不同的人来说,它的长短是不一样的。不过,这不直接代表我们生命的长短。准确来说,它的长度揭示的是我们生命力的强度。

如果这一条掌纹的痕迹比较深,又比较长,这就说明我们对于一些疾病的抵抗力是比较强的。这样的人比较不容易得病。如果这条线很浅,那我们的生命力就相对较弱。

在最上端有一条感情线,它指示的是我们的感情生活。如果我们的感情线比较长,而且有向下弯的趋势,那就说明我们的感情比较丰富。这一类的人往往非常注重感情,甚至会为感情牺牲其他的东西。如果感情线比较深刻,那么你的感情相对较为细腻。

居中的一条掌纹就是智慧线。一般来说,智慧线最好是深刻而且细腻的。这一类人能够很好的集中自己的思想,在学习和工作中就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能力。若上面有一些岛纹,那么这一类人很容易记忆力差,思想不太集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