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摩羯座男生喜欢一个人的表现有哪些 从这几个细节抓住他的心

2017/7/14 19:12:11 作者:YUl-shao… 来源:yxlady
摩羯座的男生,恐怕说他是十二星座中最不食人间烟火的人都不为过。他们在外总是给人一副生人勿近的既视感,对什么都没兴趣,更看不出好恶。怎样才能抓住他们的心?

如果说土象星座是最顽固不化的类型,那么摩羯座就是其中最典型的代表。如果说基本星座的人最不懂浪漫,那么摩羯座更是将这一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坐拥土象星座和基本星座的两大特征,摩羯座男生可是背了很多黑锅呢。他们好像冰山王子,总是一副高处不胜寒的清高模样。他们即使对自己的女朋友也说不出几句甜言蜜语,显得冷酷无情。

事实上,世界上再没有比摩羯男更懂得爱情真谛的人了。他们之所以如此现实,是因为他们比同龄人都要早熟。他们不会像双鱼座一样,不切实际地把希望寄托在毫无意义的幻想上。他们也不会像射手座一样,把时间浪费在吃喝玩乐上。

对摩羯座来说,安全感犹如一座大山,时时刻刻压迫他们的心房。什么样才是有安全感?有了房子还不行,有了爱人还不行,他们必须拥有的是能够给他们提供这一切的源泉,那可能是一份高薪的工作,一种无尚的权力。

因此,相比于土象星座的另外两位兄弟金牛座和处女座来说,摩羯座将这种执着的状态完全投入到工作和事业中。他们渴望事业的成功,不仅仅因为事业可以带来钱财,更因为它可以带来名望和人际,这才是源源不断的财富。

针对摩羯男的这一特性,想要抓住他们的心,你必须在学业或事业上有着让他眼前一亮的能力。即使你的月薪不如他,也必须做到能够在事业上独当一面。他们不喜欢另一半是个什么都不会的小公举,相反的,他们希望你在专业领域有着自己的天地。你们互相拥有独立的空间,互不干涉。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你在经济上必须独立,男生总是需要鼓励和面子的。他在工作上如此要强,自然应该比你专得多,而且很乐意将工资交由你打理。因为摩羯男有的时候确实挺懒的,赚钱容易理财难,他们情愿不动这个脑子。如果你恰巧是个理财达人,或者在投资方面很有建树,也会加分不少。

摩羯座男生是不是外貌协会?这个问题见仁见智。至少他们自己认为,他们绝不是只看外表的肤浅男。但很多认识摩羯座男生的人纷纷表示,他们是会给女生的外表打分的。但是他们对于好看与否的评判标准,和一般人不同。他们认为,带的出去带的回来,才是最好的。

因为摩羯座男生传统而又强势,他们希望另一半是恪守妇道的。他们可以不计较你的过去,但只要认准你,你的现在和未来的生活里,只允许有他一个人的存在。或许你之前有很多异性好友,在他看来都是不安全的隐患。想要把这些定时炸弹拆除,你最好乖乖和其他异性保持距离。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摩羯男对于家庭的观念根深蒂固。他不容许自己的家庭有任何污点,这是面子工程,也是感情工程。作为他的另一半,你必须尊重他的原生家庭,并且和他站在统一战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