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带你了解身边的双鱼座性格 让你知道他的内心都在想什么

2017/7/30 10:32:11 作者:YUl2-wan… 来源:yxlady
神经质、健忘、多愁善感、想像丰富、自欺欺人等等都是双鱼座的代名词,不过双鱼座的优点就是他有一颗善良的心,他特别喜欢帮助人,更愿意牺牲自己而成全别人。

假如你身边有双鱼座的朋友,你就会发现双鱼其实对梦想、价值、仇恨不像其他星座那样充满一定的衡量标准。他们心中很少有"规则"的概念。就像双鱼座经常不理解“以后有许多时间都能做的事,为什么非要今天一下做完?”他们的身体很容易就会产生疲劳感。他们厌恶一切匆忙和压迫性的生活环境,因为这些都会使他们无精打采。

假如在双鱼座的天宫图中没有激人奋发途强的天王星或火星的存在,那么就注定这种不以为意的性格会逐渐演变为懒惰的借口。双鱼座的朋友们身上总带有一种纯真、诚实的性格。相信在日常生活中,你会因为这种特性而时常受到幸运女神的照顾:从天而降的惊喜、期待已久的机遇,天生善良的内心将会为你带来许多无法估量的好运气。

在情感中,这种天性也会让双鱼座极有可能遇到一位特别有财和大方的贵人,他会引导双鱼进入另一种新的世界中,过着无忧无虑、富足梦幻的美好生活。

不过,还有种双鱼对钱财和事业都表现出完全没有过多的追求,有时还会沾染上不好的习性而磨灭掉自身较闪亮的一面。是否遇到这种情况,就要看木星与海王星在你的生辰天宫图中处于什么样的位置。

双鱼座的人们很喜欢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他们适合节奏缓慢具有浪漫情怀的行业,作家、艺术设计、演员、歌手、特别是舞者。海洋管理或与水域相关的行业对双鱼们也非常有吸引力。双鱼座的收入时常是处于不稳定的状态,他们在生活中往往会遇到不是特别宽裕或者极其富足的状态,这种极大的经济落差常常让他们感到无比的苦恼。

每当遇到这种情况,他们总会用逃避或者无视的方式来寻求自我安慰。双鱼座的金钱观念相当淡漠,因为他们很能包容理解周围的事物。他们总认为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应该平等,不被规则所局限的,尤其是自己更应该是自由,不被限制的。

这里要给双鱼座的朋友们一些忠告,总希望通过逃避就能搞定错误的想法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在如今这个发展迅速的社会里,更要懂得主动解决自己的不足之处,迎难而上的时候,或许你就会发觉有些东西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

建议喜欢用配饰装点自己的女双鱼们,可以选择石榴石材质的首饰,它会使你多一种信仰,也能很有效的帮你改善血气不足,恢复年轻人的朝气。对于那些经常晚睡加班的办公室双鱼来说,每天身体和头脑都处于高度运作的状态就会比常人更容易感到疲乏,石榴石对恢复体能改变气色都是十分有益的。

双鱼是12星座中的一个末端,他们身上包含了所有星座的亮点与不足。由于被水象星座的影响,使他们本就不简单的个性又增添了更加纠结的一笔。和双鱼座做朋友是非常幸福与开心的,他们较大的优点就是有一颗美好无私的心灵,有些时候宁可牺牲自己也要满足自己在乎的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