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处女座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为了爱可以放下洁癖

2017/8/17 10:37:11 作者:YUl-liuy… 来源:yxlady
处女座的性格是非常隐忍的,他们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他们喜欢低调的爱情,但是在不露声色的星座都是藏不住自己的喜欢的。那么,处女座喜欢一个人会有什么表现呢?

处女座的女生喜欢一个人会一直和朋友说这个人,如果你发现你的处女座朋友反复提起一个人,那么就有极大的可能是她动了心。你会发现,动了心的处女座女生总是会出现在有那个“他”出现的场合,也许是“偶遇”,但是你们碰面的次数已经不能用“巧合”来形容。那么,这个女生肯定是喜欢这个男生。

但是也有更加会隐藏自己感情的处女座,处女座是非常有“城府”的,她们懂得去创造一切机会。她们也许会出现在你常去的咖啡店,点上一杯你喜欢的咖啡。她们会在聊天的时候透露一些行踪,让你不自觉的走入她们设计好的陷阱。这种类型的处女座非常难搞定,因为你不知道她们到底掌握你多少信息,也不能确定她们是否喜欢你。

维护你是处女座动心的标志。处女座的人对待朋友有着很高的标准,所以经常对朋友百般挑剔。但是如果她们喜欢上一个人,就绝对不会允许别人说一句他的坏话。如果你发现,处女座的女生会在人前为你辩护,或者耍一些小手段报复说你坏话的人,那么她绝对是对你有意思的。这时候,只要你对她报以笑容或者一句感谢的话,一定能让她对你死心塌地。

处女座女生对待喜欢的人特别有容忍心。她们可以忍受你几天不洗头,也能容忍你的衣服已经穿的发黄。因为有洁癖的处女座是绝对不能容忍这些“肮脏”的习惯的。但是喜欢上一个人,会让处女座女生完全忘记自己有洁癖这回事。对待喜欢的人,哪怕几天不洗澡都是非常可爱的。

处女男非常在意喜欢的女生的事情。想要知道冰山处女男是否喜欢你,你只要动用一点小手段就好。那就是故意说起一些话题让处女男询问。他们对待自己喜欢的女生一定会忍不住询问,你过去的事情。但是,如果他们不喜欢你或者,那就不会有太多的反应。处女男的八卦只会让喜欢的女生看到。

一边嫌弃你一边爱你。处女男对于喜欢的女生会有百般挑剔,因为礼貌的他们不会随便对朋友发表任何评价,更不会嫌弃朋友的种种习惯(只是嘴上不会说,其实心里会嫌弃)。但是对于自己喜欢的女生,处女男就会变得有些恶劣,他们喜欢说你的衣服不好看,你的口红颜色不好看甚至你的吃相不好看。但是他们还是经常约你出来,这就是处女座喜欢你的表现。

不要妄想处女男会吃醋,处女男对于喜欢的女生确实很容易吃醋。但是他们不喜欢女生用和别的男生亲密的方式,来试探自己,这种方式会让处女男感觉到非常不舒服。也许他前些天对你还是热情无比,你用过这种方式以后,处女男就会对你心生厌弃,可能还会说一些非常重的话去刺激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