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牛座男人生气了该怎么哄 做好这几点让他心服口服

2017/8/23 22:42:24 作者:YUl-shao… 来源:yxlady
金牛座男生实在是十二星座男中最难哄的人之一,他们不轻易发火,一发起来就没完没了。牛脾气一上来,就很难消下去。怎样才能哄金牛男开心?今天教大家几个法宝。

首先,金牛座男生并不会无理取闹。即使你觉得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但他冲你发了脾气,也一定是积蓄已久的缘故。有可能你长久以来的坏习惯已经引起他的反感,他曾经提出意见,但你没有改正。因此随便哪个导火索都能让他的情绪一股脑儿全部爆发。

这个时候,金牛座男生是非常难哄的。他陷入自己的极端情绪中无法自拔,你和他讲道理等于火上浇油。这个时候倒不如分散一下他的注意力,给他做点好吃的,或者讨论一下他最近的投资项目收益。

金牛座男生感兴趣的点很多,你随便找一个,避开你们的矛盾由头,先让他的情绪平复下来。然后,你要下决心,告诉他你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他并不会一直揪着这个小辫子不放,给他一个台阶,他自然就会放下架子。

金牛座男生发脾气的状态非常可怕,因为他们不会将情绪外露,而是一个人生闷气。这种“冷暴力”状态下,他们会变得听不进任何道理。但是假如你认错态度好的话,他们的态度会立刻软下来。

虽然比起其他男生来说,金牛男并不算很大男子主义,但给足他面子总是不会错的。而且因为他们本身不是喜欢浪漫的人,对于甜言蜜语的攻势就会更为受用。在内心深处,他们还是觉得男女分工明确,男生有架子,女生要温柔,不能咄咄逼人,这样的关系才能和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