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牛座性格怎么样 他们固执的时候在想什么

2017/8/24 3:22:14 作者:R-liuyux… 来源:yxlady
金牛座是土象星座中的一个,一般来说土象星座的人都比较成熟稳重、性格也相对内敛。说到金牛座,很多人第一时间会联想到他们固执的个性,那金牛男固执的时候都在想什么?

金牛座属于土象星座,说到金牛,大多数人第一时间都会联想到他们老实稳重的样子。确实,就表面上来看,金牛是比较内敛害羞、老实沉闷的性格。一般来说金牛的人缘也还不错,因为他们平时任劳任怨,吃了亏也不会斤斤计较。不过从小到大老师和父母都教育我们“不能以貌取人”,虽然金牛的表面还不错,但真实的他们到底是怎样的?

先从金牛的性格优点说起吧。金牛座的人大多数为人老实,他们心机不是特别多,而且平时也比较乐于助人,从小到大都是老师眼里的好学生、父母眼里的好孩子、上司眼里的模范员工。

但是金牛也不是没有缺点的,金牛的大缺点就是太固执,金牛座的人虽然不爱面子,但他们就是爱钻牛角尖,明知道自己面前没有路还要一头撞过去,总之就是不会比别人先低头。

那么金牛固执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呢?明知道自己不对为什么还要固执下去呢?因为金牛骨子里是傲娇的,特别是对自己喜欢的人。金牛一开始固执发脾气确实认为自己没有错,而且还替自己委屈。但是冷静下来之后站在对方的角度想想,就觉得自己也有些强人所难了,虽然开始感到内疚,但是话都已经放出去金牛也不知道怎么收回来了。

金牛其实是个很可爱的星座,他们本性并不坏,也不难沟通,只是在矛盾面前一定不要跟他们硬碰硬,他们的牛脾气一上来连自己都害怕,好好沟通金牛还是愿意听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