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秤座和天蝎座会擦出火花吗 3个方面帮你辩证

2017/8/24 6:42:14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天秤座和天蝎座这两个星座合在一起会迸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天秤座和天蝎座的般配指数是3星,两情相悦的指数是3颗星。爱情的指数是3颗星,婚姻的指数只有3个心。

首先,从友情上分析,天秤座和天蝎座这两个星座会拥有一段不错的友情,因为这两个星座的人都比较注重友情,认为朋友比爱情更重要,非常珍惜和身边的朋友的情谊,特别是认识已经很久交情很深的朋友,是不会轻易的放弃友情,哪怕两个人之间会有一些不同或者是误会,都会想尽办法解决这些矛盾,维持更好的友情。这两个星座有共同的友情观。

接着从爱情的角度上观察两个星座对爱情的观点可能不一致,天秤座是比较追求平稳平淡的生活,认为只要结婚了就应该以家庭为主,万事考虑家庭甚至可以为了家庭而放弃工作。天蝎座则是另一个极端,认为年轻的时候就应该拼事业,先把家庭的事情放一放,甚至愿意推迟时间生孩子,这两个星座在生孩子的问题上会有比较大的矛盾,需要一方妥协。

第三,从同事的角度分析。天蝎座和天秤座在工作上会有一些小竞争,因为这两个星座都是能力比较好的。可能会共同竞争某一个职位,谁会赢谁会输,完全是靠自己。但是他们还是会分清楚公和私,不会因公事而牵扯到私事,影响两个人的交情。

当然,他们都是比较会耍心机耍手段的,事业的成功离不开自己的一些手段,两个人也会用手段对,但是这些手段都是合乎法律和情理的,可以接受。两个人也心知肚明,不会揭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