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牛座男的日期是什么时候 他们出生在4、5月份

2017/8/24 7:37:21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金牛座是4月到5月份之间,具体日期4月21号到5月20号这一个月的时间。和金牛座共事,你会了解到他们身上总是很平稳,遇事非常镇定,表情上不会遇到太大的起伏。

金牛座的男生聪明,学东西快,而且他们的应变能力也非常的不错。是上司的好帮手,也是下属的好领导。他们很会辅导自己的下属,在辅导下属的时候会把自己的经验都奉献出来,不会藏着捏着,怕别人超过自己就不愿意去帮助别人,而且他会有意地去培养自己的接班人,并且是带有公平公正的态度,不会过于假公济私谁喜欢拍马屁就给谁机会。

说实话,金牛的领导能力确实是很不错。很多下属都服从他都愿意被他领导,并且能够心甘情愿的服从他们的命令。但是有时候,金牛座也会有一点点的不近人情,会当众地指出下属的缺点,并且指责他。有时还会质问他们原因,如果别人说不出原因,他们会大发雷霆,甚至会有解雇下属的行为。

其实在他们心里就是想着有能力的就留下来,没有能力的就不要浪费时间直接走人。这样的管理思想也使得他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团队。

金牛座男生对于爱情有点害怕,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比较怕和女生接触,可能是他们读不懂女生的心思不能正确地掌握如何和女生相处,所以有时候他们在和女生约会的时候,女生生气了,他们就不知道该怎么办。其实他们就是不会哄女生。

在这一点上金牛座的男生不妨向狮子座男生学一学。狮子座男生可是逗女生开心的高手。其实女生很好哄的,只要认个错,服个软,再抱抱她们,亲亲她们,她们就很快忘记不开心的事情了,或者是多买一些好吃的给她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