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牛座和狮子座的相遇 异性相吸的效果立竿见影

2017/9/9 10:27:13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金牛座和狮子座的性格是有些很大的反差的,所以有些人认为这两个星座是不会有火花的一对。但是事实真的如此吗?当金牛座遇上狮子座,他们的故事让你不敢相信。

异性相吸,同性相斥,而且异性相吸之后很难再分开。不要以为我在跟大家回忆初中学过的物理知识。我只是用这句话来形容我们谦卑的保守派的金牛座和骄傲的行动派狮子座,这两个性格迥异的星座在相遇后的产生的“异性相吸”效果。大家一定会觉得按照他们的性格,他们应该是水火不相容的吧。这样看似完全不可能的两个星座,会相互吸引吗?

金牛座是非常务实的一个群体,他们踏实不爱幻想,对于狮子座总是努力表现自己只为了让别人夸耀自己的行为,他们会不屑一顾,因为在他们心目中那是不切实际,还不如好好挣钱来的有价值。而狮子座他们很多时候的积极表现,只是希望成为别人心目中崇拜的对象,这种受万人敬仰的结果是他们追求的目标。他们喜欢被称赞而不是像金牛座的那样谦卑。

但是,人活久了会累,就想去尝试自己从未有过的体验。正好,狮子座对于自己尽心尽力的表现只为别人的一句夸耀会觉得心累。金牛座的只为自己而活的真实感,会让狮子座非常欣赏和羡慕。而金牛座也会因为自己不停劳动却很慢热,对自己身边的朋友寥寥无几感到孤独和无助。而狮子座热情和号召力,还有轻易跟别人打成一片的特点,金牛座都会羡慕不已。

所以,金牛座和狮子座他们都会互相欣赏着对方的身上自己所没有的特质和快乐,对方的生活甚至是他们内心深处一直想要却不敢要的吧。因此,如果金牛座和狮子座搭配,他们双双会非常珍惜和欣赏,而且会难舍难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