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牛座7月运势不好不坏 9月运气下降但不处于水逆期

2017/9/9 19:47:16 作者:R-zhouka… 来源:yxlady
金牛座在七月份运势平平,在得到好运势的同时,不能太开心,要注意防范随时可能出现的坏运势。已经开始的九月份中,金牛座相对比七月运势有所下降,但不处于水逆期。

已经过去的7月份里,金牛座的运势整体呈现中等,不算好也不算坏,会有好的运势,同时也会有坏的运势。在七月的前几天里,金星运行到金牛座中,意味着金牛座将在这几天颜值比较高,适合穿漂亮帅气的衣服。在财运上也是不好不坏,在收到好的东西的时候,也要注意防范不好的东西。金牛座适合在七月份投资股市,会有一定的收益。

在爱情运势上,七月份的金牛座会有一场意料之外的感情收获,给金牛座带来一丝丝甜蜜开心之余,不幸运的是大部分金牛座喜欢顺其自然,会受不了别人过于突然与热烈的追求,在这个月拒绝别人的求爱,甚至可能错过真爱。在七月底的时候,如果金牛座有出去参加聚会,那么很可能会收获到一份感情。打算出行的金牛座可以在月底外出活动。

对于刚开始的九月份,金牛座们较为关心的财运并不太好,与此同时,爱情与各项运势与七月份相比都呈现下降的趋势。金牛座或在这个月收到打击感觉伤心或倍感疲惫。九月份,金牛座的学生们要开始上学,在学习情况上,金牛座们在这个月情况不佳,他们对自己定下了目标,但却容易分心,没有实际去完成任务。

但在九月份是金牛座的水逆打破期,虽然相比七月份各项运势不佳,但是也是有一点好运的。今年上半年一直在水逆期的金牛座们可以在九月份里,多多参加抽奖活动,中奖的几率比较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