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白羊座和天蝎座的性格 让你看透他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2017/9/12 17:32:14 作者:YUl2-wan… 来源:yxlady
白羊座的人很敏感,看似什么都不计较,不在乎,其实是他在包容你,所以他才会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白羊座不善表达自己的情感,所以常常用沉默取代表达。

众所周知,白羊座的人都是暴脾气,在和他们相处的过程中,你一定要学会示弱,用温柔的的方式化解彼此的矛盾,白羊座大多数都会中招。只要你能稳住自己的情绪,按照他们吃软不吃硬的性格都不会好意思发火。而且白羊发完脾气以后从不记仇,转身就忘,第二天照样和你打打闹闹。

不过你一定要知道,白羊座的坏脾气只针对自己真正放在心上的人,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而言,白羊从不屑在外人面前暴露自己的真面目。

白羊座的人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气质,他们敢爱敢恨,永远不顾及他人的眼光,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行事全凭自己的爱好,无论别人有多讨厌他,他都不会看你一眼。

白羊生来就是享受孤独的星座,尤其讨厌和别人抢东西,因为他们觉得只有甘愿留下来的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世界上这么多人,要想让白羊座把一个人放在心上,那简直是特别困难的事情。

刚开始认识白羊座的人都会被他那种不卑不亢,不冷不热的态度吓跑。但真正接触后你会发现他们对朋友好起来是没有原则的。白羊座总是缺乏安全感,这也是他们宁愿一个人生活的原因。

白羊座的人都是典型的享乐主义,和他们谈一场恋爱你就知道他们有多会过日子了。他们对爱人真诚又专情,并且不虚伪不败金。因为白羊座更注重的是两个人在一起时的感觉。白羊座一旦为你收了心爱上了你,就绝不会在中途被别人诱惑。

天蝎座是一个喜欢假装正经的笨小孩,看起来深沉冷漠,其实只要你稍微哄一哄,他们就会原形毕露。和白羊座不同的是,天蝎可是非常爱记仇的一类人,只要你触碰了他的底线,他一定会找准机会报复你一把。

天蝎座特别嘴硬,表面装作满不在乎的别扭样,其实内心十分傲娇,对于自己想要的所有,他们都会在暗地里使尽一切手段得到。和天蝎相处你会发现他们有时候真的很黏人,他们的占有欲爆棚,尤其讨厌别人觊觎自己的东西。

天蝎座特别不好追,他如果真的喜欢你那就不用追。如果你需要花费时间追天蝎很久的话,那肯定就是高傲的他没看上你,任你怎么使劲手段都没用。

所以有追天蝎的功夫,还不如好好提升自己,学会用自己的实力去吸引天蝎,因为大多数天蝎座都喜欢比自己厉害好多的人,这样天蝎才能理所应当的被你征服,否则,你真的驾驭不了天蝎,因为他们的王霸之气是天生的。

天蝎只会被足够优秀的人所吸引,假如你被天蝎座爱上了一定得感到自豪,因为这能证明你的实力真的特别强。在谈恋爱的时候,他们会每天都宠着你,但不一定会毫无原则得惯着你,所以虐恋大戏偶尔也会上演。特别是在他们年轻气盛的时候,对爱人花费的心思更是无法衡量的,天蝎座基本都忘不了少年时的深情错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