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星水瓶来合体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三观

2017/9/15 23:57:12 作者:YUd1-zhu… 来源:yxlady
木星稳重可靠,水瓶浪漫天真。当两者相遇,是否会有不一样的火花?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木星落入水瓶的时产生的反应,好好了解一下,说不定你就是这样的人哦!

当木星落入水瓶座时,木星的踏实稳重与水瓶的浪漫碰撞在一起,产生了许多不可思议奇妙的火花。具有这种星象的人超级在乎公平和自我意识。当然,拓展开来,他们对社会的黑暗面也会打抱不平。世界和平也是他们的心愿。

属木星的人对于事物都有特别包容的心理,可以接受不同的思想观念和不同的生活方式。认为每个人就应该是不同的,具有特色的个体。同时他们也认为,整个社会就是因为形形色色的人才达到了某种意义上的平衡,构成了有机的整体。

木星落入水瓶座时,这样的人具有非常清醒的意识,他们爱国,但不同于只会叫嚣的愤青,他们的爱国是经过缜密的思考得出的,整个社会只有通过什么样的措施才能变得更加好。正因为他们对人的重视,让他们更加珍惜朋友。

水瓶座的创新也在这个时候被发挥的淋漓尽致,属于木星落入水瓶的人通常感兴趣的方面跟玄学有关,比如一些用自然现象或者科学解释不了的东西。所以,这样的独特想法,也让他们很容易变成宗教中的先驱者,或者文化组织的头领。

凡事有积极的一面,就有消极的一面。比如说,木星落入水瓶即使有那么多的好处。但这些好的结果都发生在相位好的状态下。如果相位出现了问题,他们可能就会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做事情,还容易陷入空想当中,着实有些危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