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牛座男性格好吗 如何和他们友好相处

2017/9/23 21:14:37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金牛座做事倒还算是比较踏实,不会想着去用一些不正当的方法走捷径,他们认为这种接近只是一时不能够长久。只有真正的实干起来,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金牛座的小伙伴们其实在很多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大部分的人只知道自己不想要什么,所以金牛座的生活一般都是比较被动,他们总是在接受而不是主动的出击。其实大部分时间金牛座的朋友们都喜欢在一旁旁观看。只愿意当一个匆匆而过的过客,不会去参与某些自己不太感兴趣的事情,就是这件事又和自己相关。却不愿意伸出援助之手。

金牛座会有一点点冷漠,他像是一个看戏的,永远置身事外,其实这也是他们仿佛自己的一个方法,其实金牛座的人大部分都是比较缺乏安全感的,所以他们必须要把自己武装成一个刺猬,保护自己。他们有个人可能是因为被感情伤害过,所以不会主动的再去谈恋爱,如果谈恋爱也不会过多的付出,因为他们受过一次伤害,就不会再想要的第二次伤害。

金牛座的人有时候也很虚伪,但是请不要因为他的虚伪而指责他,其实更多的是他们不懂得如何去拒绝别人,但是又不愿意真的帮别人做事,所以有的时候只会处在一种模棱两可的状态。

他们还不习惯承诺,擅长的就是为难自己,很怕被别人添麻烦,所以有时候即使浪费了自己很多时间也要帮边做事。他们总觉得自己会有一些超乎寻常的承受力,把自己想的太过坚强,其实他们内心也会有一些小脆弱,当风雨来临,有很多事情承受不了,他们就会变得很脆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