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巨蟹座和摩羯座可以合作吗 他们是天生的冤家

2017/10/5 10:12:38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巨蟹座是一个杰出的员工,他们经常能够完成超出正常工作定额,给自己的上司很好的帮助,而且他们对业务经营也经常能作出贡献,可成为一个领域的著名的专家。

巨蟹座的人很怕无聊,他们经常不会想要呆在家里,因为在家里没有什么事做,很无聊,即使是外面很多人或者是很拥挤,他们都想要往外走。他们很喜欢跟陌生人聊天,因为跟陌生人聊天没有压力,不用顾忌什么,可以自己想聊什么都行,别人也不会认识你,到处说你的东西。

他们是一个坐不住的人,你让他们做三分钟,他们就会觉得特别别扭,都想要起来走一走。

摩羯座绝是一个比较安静的人,他们算是宅男宅女的代表。如果叫外卖可以解决自己的,肚子的话,他们可以一个星期不外出。

特别是当国庆假期或者是五一假期的时候,他们更喜欢呆在家里面,哪怕只是一个人看电影或者是看书睡觉也好,都不愿意去外面人山人海的景点。对于他们来说睡觉是一件奢侈且会让他们很快乐的事情。所以一般周末的时候,他们都会选择大睡特睡一顿。

巨蟹和摩羯可谓是一动一静。但是如果让他们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他们却能够和平相处。他们的性格互补,可以让对方接受。但是如果在工作的场合上,巨蟹座特别嫌弃摩羯的无作为,摩羯座也经常讽刺巨蟹座的爱表现,所以大部分的时间他们都处在竞争对手的状态。

如果想让两个星座能在工作上实现共赢,首先在合作之前就要给他们定下规矩,什么人负责哪一部分内容要界定清楚。然后各做各的事,互不干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