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星座水瓶性格分析 职业观如何

2017/10/13 7:48:38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水瓶座的男生还是比较贴心的,对于女生来说也是经常的保护她们。会主动的做一些粗重活,可能会经常的帮女同事去拿快递或者是搬一些重一点的东西。他们觉得男生体力确实好。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太阳水瓶座的职业价值观属于独立经营型,他们不想要在别人的公司里为别人打工,不受别人的指示,想要凭着自己的能力有自己的一个公司,不受人干涉,要充分地施展个人的本领,而不是在别人手下听别人的话。

所以很多太阳水瓶座的人都倾向于创业,甚至在大学时期就开始创业,因为大学生创业会给很多政策优惠,学校也会有很多机会,所以他们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创业,但是也有一定的风险,因为大学生确实是经验不足,有很多商场上的手段是不清楚的,很容易在这个方面吃亏。

水瓶座的职业兴趣属于企业型,他们喜欢追求权威和物质财富,具有优秀的领导才干,并且十分喜欢竞争,敢于去冒险,有抱负。你只要给他们足够的资金,然后他们就敢把自己的创意点与这笔资金相结合,甚至会不考虑全部用完资金后的风险是什么。这一点代表了他们年轻人有冲劲,但是带来的风险也很大,容易亏本。

水瓶座对爱情没有什么追求,一般来说水瓶座的男生还是找一个能够为自己料理家务事的贤妻。

当然他并不会限制自己的妻子是出去找工作或者是做她们喜欢的事情,只需把家照顾好,孩子照料好,她们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一般来说忙于工作的水瓶座都会通过相亲或者是家里人介绍去找妻子,不愿意浪费太多时间去发展一段恋爱。但是他们对自己的老婆确实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