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蝎座女的优缺点分析 不足之处是太情绪化

2017/10/13 13:10:39 作者:U2-xuanq… 来源:yxlady
在日常的生活和聚会中,你所遇到的天蝎座女生,可能会给你一种很高高在上的感觉你会觉得她们很冷,不愿搭理别人,甚至你会觉得她们看不起你,蔑视你。

来源:站酷作者:佚名

天蝎座的女生比较情绪化,你可能在前几分钟看见的她还是活蹦乱跳的,满脸笑容,但是可能过几分钟你会发现她已经在那里大发脾气或者是突然嚎啕大哭起来。她们的情绪变化真的很快,快到你来不及去想办法如何应付然后她就又是另一种情绪。

而且只要她们一开心起来或者是一伤心起来,你就没有办法去打断她们。可以说她们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不会顾及别人。不要在她们情绪过于激动的时候跟她们商量一些事情,这样是没有效果的。要选对的时间和她们进行交谈。

来源:站酷作者:somjade dachklung

天蝎女有着比较谦卑的美德,不会在当众的场合过分地表现出自己,有时候其实是属于她们的功劳,但是她们都不会去太多过于把功劳包揽在自己的身上,而是主要把功劳归于一起合作的伙伴,而且从来不吝啬去赞扬团队里的每一个人。所以一般天蝎座女生都不会陷入跟别人争强斗胜的漩涡之中,能够很快找出适合自己的团队的人才,并能说服人才加入她们。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天蝎女不会轻易的改变自己的看法,除非别人有足够的证据来证明她的看法是错误的。否则他就对她自己的做法有谜一般的自信。当然这也是她自身的能力给她足够的底气。她们喜欢将心比心的去对待别人,往往秉持着宽宏大量的态度原谅别人的错误,但是往往因为她们的这种宽宏大量,这样也会让自己蒙受一些不必要的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