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牛座7月运势 赶快一起揭秘吧

2017/10/14 7:06:38 作者:M8-lixue… 来源:yxlady
金牛座的朋友们性格上大部分有固执己见的特点,听不进去别人的建议,很多时候这种沉闷执拗的性格会给牛儿们带来很多不利。比如,七月份的牛儿们就会面临一些挑战。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金牛座的朋友喜欢安静,愿意呆在一个静谧的空间默默的做自己的事情。而七月份牛儿们似乎不那么安分了,人际交往明显的多了起来,会参加一些亲朋好友的聚会,在聚会上认识新朋友的概率非常大,这是扩展人脉的一个良好时机,牛儿们要学会积极主动一点,说不定就会遇到事业上祝你一臂之力的贵人和陪伴你左右的人生伴侣。牛儿们,加油哦。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在家庭方面,七月份的牛儿们与亲戚朋友们的感情会更上一层楼,对待父母孝顺有加,和兄弟姐妹们的相处也十分融洽,本月的金牛座朋友可以好好享受家庭的幸福与甜蜜。感情方面,牛儿们就没有那么顺利了,结了婚的朋友可能会因为柴米油盐的小事和另一半争吵,感情生活回不到正轨,单身的朋友会感觉到孤独,更加迫切的想找到人生中的另一半。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事业上,牛儿们在本月会很好的规划事业的发展方向,不再盲目的横冲直撞,抓准机会再出击。这个月会受到上级的赏识,升职加薪的机会很大哦!在人际关系中,牛儿们的合作伙伴会比前几个月增多,牛儿们踏实稳重的性格特征会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欢。

在身体健康方面,牛儿们七月份的身体状态良好,活力满满,有足够的精力去面对本月出现的事情。七月份值得牛儿们操心的就是情感生活了,可能会碰到烂桃花,不过这都不是问题,牛儿们要调整好心态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