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二星座适合的高跟鞋 搭配真实的美

2017/10/14 23:36:38 作者:YUd2-che… 来源:yxlady
对于高跟鞋的迷恋,似乎是每个女性从小就开始有的,每个女性的性格不同,对高跟鞋的追求也不一样。而星座不同的女性,高跟鞋对她们来说又有另一番的魅力。

白羊座的女大多热情且冲动,她们穿上高跟鞋可能会感到不太适应,浑身不自在。所以,穿上高跟鞋后,走路不能再那么随便了,不然随时可能就会有扭脚的危险。白羊座女孩适合的高跟鞋是鞋跟稍矮的、简约大气的类型。而对于金牛座来说,可能是生性比较安静,因此她们对高跟鞋似乎提不起多大的兴趣,即使穿上高跟鞋后会为她们增添一番魅力。

金牛座的女生通常一想到高跟鞋会导致她们摔跤,她们就会更向往平底鞋,因为这样能使她们走得更加安心。双子座和金牛座也有相似的地方,同样是喜欢安定,但是前者更带有一丝纠结的性格,经常拿不定主意,不知穿何种高跟鞋才适合她们,因此双子座的女性可以选择简单的款式,容易搭配,也不用过于的去纠结,两全其美。

巨蟹座的女生给人的印象就是很居家,喜欢舒适的家居鞋,如人字拖或者平底单鞋,因此她们对高跟鞋可能不太适应,但有时候有聚会或者工作场所又不能不穿,所以建议她们穿较厚根的高跟鞋,适应速度快,而且给人的不安定感没那么强烈,同时还得收敛一下平时走路的姿势。还有就是狮子座,此星座的女生穿上高跟鞋后会更显得的她们的高贵大方。

这也是狮子座女生本有的特别气质,但美丽的背后还是有代价的,要注意鞋子的选择,切勿穿过长的时间,避免脚上磨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