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巨蟹座女生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了解这些轻松俘获她的心

2017/10/21 8:42:38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巨蟹座的女生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知道以下的这几点你就可以了解巨蟹女座内心的真实想法,知道她们喜欢的类型,从这些出发去追求她们,成功率更高。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对脾气小鲜肉,巨蟹座的女生更喜欢老腊肉,她们倾向于成熟一点的男性。所以对于年轻的巨蟹女来说,她们更想找一个比自己大十几岁的老干部,因为她们觉得年纪大一点的人更懂得呵护女生,更知道女生需要的东西是什么?

年轻的小伙子太爱玩了,容易到处沾花惹草。当然虽然不是说每个年轻的人都是这样,但是至少风险会大一些。而且巨蟹座的女生很喜欢有胡子的男生,她们以为这样的男生就是很有男子汉的魅力。而且会让她们有一种安全感,想要不自觉的去依靠。

来源:站酷

巨蟹座女生也不会很看重钱,她们可以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没有钱,但是接受不了自己男朋友没有上进心。其实她们非常的理智,知道一个人在年轻的时候可以没有钱,不需要依靠自己的家庭,但是他们一定要非常的努力和上进,这样才能够为他们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且她也愿意陪着自己的男朋友去奋斗去,度过困难的时间。

来源:站酷

当然巨蟹女和很多女生一样都是颜值控。其实他们喜欢一些,年纪比较大的男人,但是还是要看他的颜值的。颜值越高,就越容易得到她们的倾心。当然如果你没有足够的颜值,这也不是你改变的事情,那么你就可以去健身,有一副好的身材,也会吸引到她们。而且巨蟹女还很喜欢追星,如果你能多了解一点她偶像的信息,这会为你加不少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