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生肖兔的性格特点 它的优缺点又有哪些

2017/10/22 16:02:40 作者:U7-yecha… 来源:yxlady
生肖兔是12生肖的一种,兔子在我们心中有着可爱、温顺的形象,那在兔年出生的人有着怎样的性格呢?有哪些性格是优点?又有哪些性格是缺点呢?让我和大家分析一下吧!

兔子给我们的印象是活泼可爱、喜欢蹦蹦跳跳的,它有着一对长耳朵,能够很警觉的发现情况,那么事实上是不是这样的呢?让我和大家分析一下在兔年不同时间段出生的性格。

出生于0-8点。在这个时间段出生的人,性格是比较独来独往的。不喜欢约束或者是受人安排,在做事情方面很踏实、总是以安全为主。性格保守,有时抑郁的性格让自己很苦恼,常常让朋友束手无策。

出生于8-16点。在这个时间段出生的人性格温和、温柔又体贴,头脑聪明、警觉性高、反应敏锐。但有时却会因其温和的性格而逃避现实,缺乏竞争意识。

出生于16-0点。在这个时间段出生的人性格友善、有耐心,反应敏锐、头脑聪明,在逆境中也不怕困难,迎面而上,做人委婉,不会随便拒绝别人。

属兔的人性格的优点:性格温和、温柔体贴,做事情很小心谨慎、细心。与别人交谈口才很好,很受别人的欢迎,善于交际,跟别人很合得来。为人和蔼可亲,不容易动怒,脾气超好,有着菩萨心肠,所以很讨厌与别人争论。

属兔的人性格的缺点:性格善良容易吃亏,缺乏主见,做事情总是犹犹豫豫的,不能做出决定,表面总是很好说话,不与人起争执,其实内心很固执。不喜欢去创造,总是甘于现状,生活单调枯燥,性格多愁善感,软弱无能。做事太过于谨慎,缺乏知心好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